当前位置:

草根宣讲团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近群众 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191227184816.jpg

“学用新思想、奋斗新时代”草根宣讲团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7日讯(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张英)27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韶光社区文化广场小区党支部活动室前坪气氛热烈,“学用新思想、奋斗新时代”草根宣讲团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社区党委四个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居民代表等骨干参加主题党日,掀起新一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长沙市道德模范、韶光社区党委第四支部书记钱月巧率先开讲,钱月巧从在学习强国APP上认真仔细的阅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谈起,结合四支部工作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说起学习新思想,钱月巧表示在学习强国APP上阅读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方便快捷、图文并茂,“天天学习,不断进步。”

“我们要时刻不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和服务的强大动力,为社区治理献策献力!”韶光社区党委第二支部书记陶建国说。现场,韶光社区党员、艾莎蜂巢志愿者陈俊荣,驻社区单位芙蓉区素质教育基地党支部党员王继轲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

“学习强国为退休支部年长党员打开了学习新思想的快速便捷渠道。”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平台开设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更是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学习形式新颖灵活,随时随地可以学习,专家的解读既通俗易懂又精准到位,有满满的学习收获感!”

韶光社区党委注重结合社情实际,多措并举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课等一系列举措创新和畅通理论学习渠道,发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笔记,形成党委领学、支部共学、党员自学的良好格局,掀起新一轮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韶光社区党委书记陈雄波表示,微宣讲是一次学习交流,我们基层党组织的同志们更要学在前头,走在前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主题教育,推动全会精神在社区落实落地。社区党委要善于发掘身边的党员先锋故事,在开展主题党日常态化规范化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在社区治理中不断夯实战斗堡垒作用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张英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4045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