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知”到“造” 融创以“共造者”之姿与湖湘美好共生

“融创湘见未来”——2019融创湖南品牌暨长沙新品发布会现场。

长沙融创会展上东区项目效果图。

对一座城市最深的情感,莫过于与城市发展使命相契合。

16载,融创从京津走来,到目前已完成全国“北京、华北、上海、东南、西南、华中、华南”七大区域战略布局,进入全国120多个一线、二线及强三线城市,在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位居全国房企销售榜T0P4。

12月6日,“融创湘见未来”——2019融创湖南品牌暨长沙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融创会展上东区正式亮相,一个国际范的“城市共同体”呼之欲出。(卜岚)

共生共融  深耕湖湘为城市铭刻美好

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一直在与城市共生、共融、共创。

2015年以来,融创在华中地区已布局湘、鄂、赣3省十多个城市,打造了约50个高端精品项目,产品和服务涵盖精品住宅、新型商业、商办综合体、工业遗迹保护、文化旅游服务、科创产业园等业态。从尊重城市、懂得城市,到不断引领城市,融创更新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想象。

2017年,在彼此“最好的时代”,融创与湖南臻心相逢。而第一站,便是长沙。

在长沙世界港、北城生态区,融创湖南倾力打造长沙融创城,以百万方体量,融“自然生态”与“都会配套”于一城,从尊重土地到城市更新,为长沙家庭带来了一种“看得见山、望得见水”,又享得了城市繁华的新型都会生活。

洞庭湖畔,岳阳·融创环球中心项目集酒店、商业、住宅、会议会展于一体,规划“生态宜居区、商务休闲区、环球商旅区”三大功能区,将以全期占地约1627亩的规模,为岳阳再造一座现代化生态新城。

长沙浏阳河边,融创湖南择址长沙会展高地,打造了融创会展上东区项目,构筑“会展会议+酒店+商业+办公+生态住宅”的城市内容,会展上东区的未来蓝图正徐徐展开。

融创华中区域集团湖南公司总经理于鲲表示,三大项目堪称融创在湘的战略金三角,建成后必然成为融创华中区“城市价值共同体”的先锋实践样板。它们不但将有力促进所在城市的产业导入,繁荣城市经济,而且将大幅提高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成为城市发展的“新引擎”。

“归心知造”  为业主呈现可触摸的生活温度

高处相逢,精神唱和。融创不仅仅是城市的开发者,更是城市的运营者。基于此,融创湖南以构建“城市价值共同体”为落脚点,致力打造与城市共情的能力,将“知”到“造”的理念融入每个作品。

何为“归心知造”?发布会上,融创华中区域集团湖南公司研发负责人王巍介绍,可以总结为三个维度:知新、知美、知意。这三个维度覆盖了城市共造、产品创造、生活服务营造的方方面面,它犹如DNA,是支撑融创深耕城市、多业务布局和全维度项目的深层逻辑和强大根源。

“知新”即更新共生的城市赋能力。“我们站在运营者的视角,将空间、产业、消费作为与城市共生的前提——空间不只是功能,而是价值,以促进产业升级驱动城市多元发展,以消费为导向助力生活需求升级。”王巍表示,在这样的理念下,融创做产品真正进入了对“城市单元”的探索。

“知美”即国际视野的产品设计力。融创充分对客户进行倾听、发现、解决,将客户日常生活痛点作为出发点,建立产品标准化的实施依据。此外,共同体之于产品还包括了联合强大的国际设计团队,以前沿设计理念,引领华中人居的品质与高度。

“知意”即美好体验的服务创新力。融创坚持“善发乎于心,美付诸于行”的理念,坚守“至善·致美”的融创服务核心价值,创服务之美,造生活之美。不管是社群的精细化,还是物业的人性化,融创都能让业主融入“家”的每一个环节。

在融创交付的小区里,客服及保洁人员均经过30个服务动作、81条服务标准的严格培训。截至目前,融创物业已进入全国102余城,服务400余个项目、近370个高端案场,接受了近百万客户的检验。

共造未来   国际化会展新城正迅速崛起

以浏阳河为轴,高铁会展新城分为高铁片区和会展片区,其中浏阳河以西为高铁片区,面积17.8平方公里;以东为会展片区,面积29.1平方公里……在长沙高铁新城的规划蓝图上,各个功能分区清晰可见,让人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作为湖南“离世界最近的地方”,高铁会展新城集合了高铁、航空、地铁、磁悬浮、高速及城际主干道等“六位一体”交通网络,该片区通过会展展示平台,发挥会展经济、临空经济、高铁经济叠加效应,高规格搭建高铁会展新城产业体系。从会展区域规划来看,高铁会展新城未来年产值约1500亿元,预计吸纳常住人口30万,流动人口将超500万。

会展业对经济的带动作用有多大?业内一个普遍认同的数据是,会展经济收入具有1∶9的产业带动效应,即一次会展的直接收入为1,则对餐饮、交通、旅游、酒店等相关产业的带动收入为9。基于强大的带动效应,会展业也被称为“经济发展加速器”。

享受高铁及会展经济财富的巨大红利,高铁会展新城必将成为长沙的一片蓬勃发展、充满活力的热土,而融创会展上东区正是布局于此。

据介绍,融创会展上东区是集会议会展、酒店办公、娱乐休闲、旅游度假、居住配套于一体的城市共同体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其中,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主要包括一个建筑面积约7800平方米的主会场、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的圆桌会议厅、建筑面积约3700平方米的宴会厅等,建成后将成为中部面积最大的会议中心。

根据设想,未来融创会展上东区将被打造成一个基于浏阳河景观带、城市中轴景观带、园博园、湿地公园、生态建筑等共同构成的城市绿色共同体;一个“生态、宜业、宜居、宜游”、城市与产业经济相得益彰的城市发展共同体;一个引领长沙新人居典范,开启城市新篇章的城市生活共同体;一个世界瞩目的、影响全球的城市价值共同体。融创湖南构筑“城市价值共同体”的蓝图,又将填上新的一笔。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唐甬梅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