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925150237_副本.jpg

芙蓉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9月25日讯(记者 沈梦艳)25日,长沙市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等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广泛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是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找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座谈会上,来自企业、学校、医疗、政府部门、社区等领域的8位代表分别发言,从思想、工作、作风层面,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就创新多种学习方式、引导非公企业开展党建工作,联动学习、共驻共建,居民门诊统筹,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于新凡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并予以积极回应。听取全部发言后,于新凡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政治站位高、问题指向准,对推进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的深入思考,有助于我们更好改进工作。我们将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加以整改,确保每一位代表的意见建议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于新凡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广泛征求群众意见重要性的认识,将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贯穿工作各领域各环节,积极听取群众意见、重视群众意见、回应群众诉求。要坚持分类指导,创新主题教育学习方式方法,根据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单位的特点,注重采取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形式,让基层有更多的时间抓工作落实,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

于新凡表示,针对基层建设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直指街道社区工作的“痛点”“难点”,芙蓉区已于今年创新搭建“区委书记直通车”,为街道、社区、企业现场解难题。当前,芙蓉区正结合主题教育,将“直通车”向下延伸普及至全区每个角落,县级领导、区直单位一把手、街道书记都将开通“直通车”,实现服务下沉。他发动全区各界通过“直通车”平台向区委区政府反映情况,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助力广大党员干部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43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