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晟金融中心:借势组团 打造金融服务港

福晟.jpg

福晟金融中心。

红网时刻记者贺卫玲 通讯员 胡谦 长沙报道

湘江西岸,湖南金融中心不仅刷新了长沙河西的天际线,更是肩负起了中部“陆家嘴“的使命,成为湖南湘江新区的“金融地标”。

这里,一栋栋顶级写字楼拔地而起,浦发、民生、广发、长沙银行等金融机构云集。这里,商机无限、财富汇聚,人才济济。

为成功汇入湖南经济产业升级的快车道,福晟金融中心借势于此,定位打造金融服务港,为长沙“陆家嘴”的快速发展增色助力。

得天独厚 打造金融配套聚集区

走近福晟金融中心,“滨江正中心 金融服务港”十个大字赫然醒目。

与周边大楼林立、机声轰鸣不同,这座2018年底已实现交房的国际标准超甲级写字楼已经开始走入租售、招商入驻的轨道。

站在福晟金融中心36层的营销中心,透过落地玻璃幕墙俯瞰长沙,无限风光尽收眼底。“借助周边银行等金融机构林立的外在优势,吸引金融服务企业在此聚集,从而将福晟金融中心打造成为湖南金融中心的金融服务港。我们的主力客户群体是以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金融外包企业等为主的金融配套企业。”福晟金融中心营销负责人雷昕介绍。

的确,坐拥茶山公园、古樟公园、施家港水上公园等自然资源,项目周边浦发、民生、广发、长沙银行总部全方位环绕,长株潭城际铁轨“滨江新城”站与地铁4号线交汇……绝佳的区位优势给福晟金融中心带来了诸多的资源。

“受益于湖南金融中心政策,入驻福晟金融中心的企业只要满足相关政策条件,即可享受政府的专项补助,包括开业奖励、购买奖励、人才引进奖励、运营奖励等多项政策扶持。”雷昕介绍。

未来可期 提供一站式商务休闲与生活配套服务

近年来,岳麓区按照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双引擎”“两高地”发展战略实施中重点发力楼宇经济,向空间要效益,提高亩产投资强度,一栋栋高楼大厦成为了全区“柱状经济”发展的新载体。

目前,福晟金融中心已有国信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湖南晟和律师事务所、湖南金厚律师事务所等多家企业入驻。而随着滨江板块的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人将投资的目光转向这里。

着眼未来,福晟金融中心要做的却不仅仅是商务,而是围绕入驻企业及员工的一系列配套服务工作。“一旦企业入驻过半,4.8万方的集运动健身、主题阅读与餐饮美食等多元化业态于一体的高端时尚MALL也将迎来开业,届时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商务休闲与生活配套服务。”雷昕表示。

一边是楼宇运营方的各式贴心服务,一边还有来自街道的政务服务加持。

观沙岭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楼宇工作负责人杜平介绍,随着企业的入驻办公,街道也将做好“一联二帮三服务”工作。“目前我们的人员配备已经到位,走访沟通工作已经开启。未来,我们会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活动,为楼宇入驻企业做好一站式服务。”杜平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胡谦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8/12/58028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