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楷林国际:工笔细画 刷新长沙金融新高度

岳麓2.jpg

楷林国际。

红网时刻记者 贺卫玲 通讯员 彭娟 长沙报道

湘江之畔,潇湘北路与滨江景观道交汇处,滨江新城的核心区,楷林国际所在的位置已是长沙目前的黄金地段。

这幢220米高的高端楼宇已然成为湖南金融中心的地标建筑,呈“品”字形分布的三栋建筑于2019年年初全部竣工。日前,记者来到楷林国际,发现这里停车场停满车辆,大厦电梯上下繁忙,各种活动精彩纷呈,一派欣欣向荣。

楼宇为“引” 70余家金融企业齐入驻

作为第一家签约落户楷林国际的企业,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专业为客户提供涵盖20多个领域的法律服务,因办公场地的优化,为律所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志明说,律所去年一年的业务量就增长了40%以上。

三年前,原本在湖南大剧院办公的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因发展需要,四处寻找新的办公场地。机缘巧合,楷林国际这个楼宇的资料摆在了律所决策者的办公桌上。

高品质办公楼,优越的地理位置,让决策者决定购置楷林国际三层楼作为律所新的办公地点,并于2017年10月完成搬迁工作。如今,律所在楷林国际拥有6000多平的办公场所,其中2400多平正在紧张装修中。

“选择楷林国际就是选择了发展。新装修的办公室将作为我们律所的体验中心,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舒志明介绍道。

作为长沙唯一一个纯正商业写字楼项目,楷林国际总占地50.91亩,总投资30亿元。三栋超高写字楼错落有致,化作城市天际线,“品”字形布局形成长沙对话世界的“国际之门”。

而围绕金融聚集服务,楷林国际已吸引了一大批证券、银行、保险等企业入驻,形成一条互补的金融服务链,2019年实现全口径税收5亿多元。湖南楷林房地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肖湘雄说,目前已经有长沙银行、吉祥人寿全国总部、三湘银行全国总部等近70家企业先后入驻,入住率超过86%。

服务为“媒” 金融聚核效应凸显

单幢楼宇是“竖起来的社区”,入驻企业是共住一个社区的“邻居”。在岳麓区,商务楼宇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楼宇经济需要“工笔细画”。为此,岳麓区在30大重点商务楼宇中设立30个楼宇服务站,配备办公场地、组织机构、专职人员、经费保障等,围绕“一联二帮三到位”主题开展工作,确保一楼一站点,一楼一品牌,一楼一特色。

岳麓区3.jpg

楷林国际大厅。

步入楷林国际A座大厅,一块装修精致的墙面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墙上面清楚地标明了楷林国际楼宇服务站的功能。随手翻开服务项目清单,涵盖工商、税务、法律等在内的12大类24小类的服务事项层次分明。服务站负责人告诉记者,楷林国际楼宇服务站成立于2016年7月,现有工作人员6名。截至目前,服务站已为入驻楷林国际的企业解决大小问题120余个。

小小楼宇服务站究竟蕴藏着多大的能量?在肖湘雄看来,可以用“很给力”来形容。服务站做的一件不起眼的事情给肖湘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原来,有客户反映滨江景观道一线拥堵严重,企业员工上下班很不方便。楼宇服务站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联合街道向交警部门反映情况,并协助交警部门在滨江景观道和含光路口交叉口设置了禁止掉头标志,调整信号灯时间,同时加强与楼宇物业的对接,跟物业协商更新车辆进出口设备,取消地下车库拦停装置,大大减少了员工停车等待的时间。“真心为服务站的办事效率点赞!”肖湘雄由衷地称赞道。

服务站工作人员“扫楼”的脚步从未停歇,这样的事情几乎每天都在上演。长沙国投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原本是一家异地企业,落户楷林国际后,每次办业务都要找物业公司开具证明,这给企业的发展带来诸多麻烦。企业负责人找到楼宇服务站,请求帮忙解决此问题。服务站工作人员经过多方协商,成功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企业负责人心里的石头也终于放下了。

岳麓9.jpg

楼宇内的母婴室。

“在楷林国际上班非常有幸福感。”“楼宇工作站工作人员服务很贴心,很到位。”……三年过去了,楷林国际楼宇服务站收获好评如潮,这样细致到位的服务也成为企业选择落户楷林国际的理由,这座“竖起来”的金融聚核平台为岳麓区总部经济的腾飞增添了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彭娟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509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