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人!长沙女子带5岁女儿离家出走已失联

  陈先生的妻子和女儿失联5天了。受访者 供图

陈先生的妻子和女儿失联5天了。受访者 供图

长沙县开慧镇开慧村34岁的曾女士带女儿到星沙玩,已经离家出走6天了,而且已与家人失联。据丈夫陈先生说,妻子有“抑郁症”,最近又失去了工作,可能受了些刺激,担心母女俩的安全。7月23日下午,陈先生到开慧派出所报了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抑郁症”妻子第二次辞职,说不想干了

2013年11月,陈先生和曾女士结婚。婚后,陈先生就到长沙市来打工了,一个月回去一两次。妻子每天在想些什么他也不清楚,他和家人总觉得妻子曾女士精神有些问题,“没过门之前就有,应该是抑郁症,会哭、会闹、乱说、胡思乱想,还说自己的脸一会儿大、一会儿小,让我给她请法师。”因为妻子自己不愿意,陈先生一直没带她去医院做过检查,“抑郁症”是家人的猜测。

陈先生说,妻子情绪稳定的时候很能干,智力也没有问题,还会网购买东西。之前,妻子在星沙汽车南站附近的乐尔乐超市做收银员,做了一个月左右,今年7月初,突然辞职了,也没告诉家人什么原因,就说不想干了。这是妻子第二次从那个超市辞职了,之前也是说不想干就辞职了,后来又复工了。陈先生猜想,这次辞职可能是妻子和谁产生了矛盾。

带孩子去星沙玩,当晚便失联

7月18日上午,在家待业了一段时间的曾女士跟家里人说了句“我带孩子去星沙玩”,然后带着女儿出门了。曾女士的女儿今年5岁,去年开始上幼儿园,之前都是奶奶带着孙女。曾女士和女儿关系还不错,经常买东西给孩子吃,但有时候也会发火打女儿。

这是曾女士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带女儿出门,家里本来不同意,但她非要去也拦不住。加上曾女士之前也有两次自己出门玩的经历,陈先生说:“前两次都知道自己回来,上一次也是傍晚就回来了。”所以,这次家人也没有过分阻拦。

18日下午3时40分,曾女士还给丈夫发了条信息:“我带孩子到星沙玩几天,叫你妈妈别担心,回去再找工作。”当晚,陈先生给妻子打电话,响了几声对方就挂了,第二天再打也是响几声就被对方按掉了,再后来就是无人接听。“小舅子打电话不接,娘家人打电话不接,拿别人手机打也不接,所有人都不接。”

7月23日,妻子离开后的第5天,再打电话听到的是“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曾女士母女彻底失联了。陈先生报了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离开时 妻子穿着红色连衣裙

陈先生说,妻子今年34岁,身高1.66米,中长发,离开时穿着红色连衣裙。女儿5岁,和母亲离开那天穿着白色裙子,全身都是白色,留着西瓜型头发。

女儿虽然上幼儿园了,但家里人没教过她打电话,也没有告诉过她家人的电话号码。妻子又有精神问题,情绪不稳定。陈先生一家很担心母女二人的安危,希望热心市民帮他们一起寻找,联系方式是15802677062。(朱炎皇 陈凤)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