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的是路省下的是成本 长沙大众西路与㮾梨东收费站连接匝道通车

123.jpg

5月31日上午,大众西路与长株高速㮾梨东收费站连接匝道正式通车。

1234.jpg

大众西路与长株高速㮾梨东收费站连接匝道通车后的第一台私家车。

红网时刻长沙5月31日讯(记者 刘露) “匝道通车对我们来说真是大喜事,每年物流成本就节约了135万元,这一百多万投入研发生产,对企业来说又是一种有力的扶持,真正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了。”5月31日上午,在长沙大众西路与长株高速㮾梨东收费站连接匝道通车仪式上,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负责人说。

上午8:00,随着工作人员移开临时路障,一辆辆商品车运输车辆通过匝道,标志着大众西路与长株高速㮾梨东收费站连接匝道顺利建成通车。大众西路与㮾梨东收费站连接匝道的开通,极大地满足了上汽大众长沙分公司等有物流运输业务的相关园区企业需求。

上汽大众长沙分公司位于长沙经开区南扩区(长沙县干杉镇百祥村)。在该匝道未开通前,上汽大众长沙分公司上高速,需往西绕道至机场高速㮾梨站,才能抵达最近的高速入口。上海大众西路与长株高速㮾梨东收费站连接匝道的开通,使路程节省6.25公里,为企业最大限度地节约了物流成本,也进一步优化了园区的营商环境。

除了上汽大众长沙分公司之外,这一区域企业林立,拥有长沙龙峰汽车零部件、大陆集团、湘江电缆产业园和弘广物流园等企业,对物流运输需求量大。大型货车经梨江大道从机场高速㮾梨收费站进入长株高速时,对地方道路也造成了一定影响,每到上下班高峰期,园区道路难免出现拥挤。匝道的正式通车,也将有效缓解干杉、㮾梨片区的交通压力。

据了解,该匝道的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安设施,桥涵工程,机电工程等。项目建设是在原长株高速㮾梨东收费站匝道的基础上进行改造的,并增加了两条匝道,拓宽了原有出口匝道,同时在现有㮾梨东收费站外侧分别增加了大众西路方向四条出口车道,两条入口车道。

“经济要实现高质量发展,交通就要先行。改善交通,不仅可以为园区企业带来更多便利,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还能够提高长沙经开区的辐射优势,促进沿线经济发展。”长沙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57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