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心“青年说” 在五四精神引领下再出发

2.jpg

4月24日下午,长沙市湘湖管理局南湖大市场团支部举行青年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425173128.jpg

青年宣誓。

红网时刻长沙4月25日讯(记者 邓正可)4月24日下午,在长沙市湘湖管理局南湖大市场团支部,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座谈会气氛高涨。湘湖管理局党委书记李明权,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陈律严与青年团员们围坐在一起,回顾五四运动,重温团员宣誓,研讨五四精神,开展跨越年代、超越年龄的交流分享,碰撞思想的火花。

座谈会上,7位青年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人生理想,工作经验,为市场发展建言献策。“作为长沙的老市场,南湖大市场也正在经历从旧到新、市场理顺体制的关键时刻,而我作为其中的青年一员,要从挑战中看到机遇,把默默无闻的岗位当成提升能力的土壤,用自己的热血推动市场的进步与发展,实现自己的价值。为了符合新的岗位需求,我在最短时间内通过了会计师考试,我想用自己的经验告诉大家,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想。”南湖建材城青年职工谭婷分享。

市场青年员工凌柳燕对于大多数人的工作困惑,有自己的建议:“大多数人都是在做一些具体的事、琐碎的事、单调的事,也许鸡毛蒜皮,但如果我们迅速消化消极情绪,坚持良好的工作态度,迎接未来更大的责任和挑战,在平凡中寻求乐趣,在无味反复的操作中寻求提高,最终就会成为行家里手。”

“我们越来越能感受到局党委、市场管委会、党支部对青年的重视和培养,这就是一种莫大的鼓励。我们能够给予这份信任最好的回报,就是在企业理顺体制、项目建设启动的关键点,全情投入工作,做好当下,人生无悔,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青年党员胡思乐分享。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4月19日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

此次座谈会不仅给青年职工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传递了湘湖管理局党委、湘湖管理局团委对于青年党员职工的鼓励和鞭策。李明权通过自身的工作经历,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振兴湘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世纪90年代初,三湘南湖大市场群作为长沙市首批专业市场应运而生,风雨二十余载,其先后荣获“明星企业”“利税过亿元单位”等荣誉称号,在业界一直占据一席之地,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也是一块“金字招牌”。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光阴的磨砺也让市场显露出一些不足之处。近几年,在湘湖管理局的领导下,南湖建材城管委会针对市场商楼老旧、道路设施不全、市政配套缺失、经营业态混杂等各种问题,大刀阔斧的进行了提质改造,市场整体环境正在一步步得以改善。而广大青年,也正以青春热血,浇灌湘湖大地,助推市场华丽蜕变。正如青年团员们现场的庄严宣誓:“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湘湖有我!”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14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