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两会】“要让企业家以来芙蓉区投资兴业为荣” 于新凡与委员们热议优化营商环境

999999.jpg

区委书记于新凡来到了定王台地区委员组,与委员坦诚交流,听取委员们的真知灼见。

4.jpg

针对委员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于新凡(图中)都认真聆听,坦诚交流。

专题 | 品质年 看芙蓉——2019芙蓉两会时刻

红网时刻长沙2月28日讯(记者 沈梦艳)“投资环境就像空气,空气清新才能吸引更多外资”,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话体现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

为优化营商环境,长沙市芙蓉区早在2018年,就颁布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从优化审批环境、成本环境、法治环境、服务环境等方面,对营商环境建设提出“十二条”措施。有力地推动了芙蓉区营商环境大幅提升,让芙蓉区成为投资兴业、干事创业的热土。

芙蓉两会期间,区委书记于新凡来到了定王台地区委员组,就优化营商环境问题与委员坦诚交流,听取委员们的真知灼见。

999_副本.jpg

现场,委员们认真聆听。

在化龙池街巷从商10余年,委员何利君对去年启动的白果园化龙池有机更新项目给予了高度赞扬。“不仅满足了功能性需求,还让市民到白果园化龙池逛‘老长沙’成为‘新时尚’。”在促进街区业态发展方面,何利君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在步行街与化龙池白果园交汇处树立一个醒目的指示牌,指引步行街的人流流向白果园与化龙池,并将白果园化龙池酒吧街作为定点旅游景点进行推广。

针对如何加强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委员黄小利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想法。“有针对性的从符合芙蓉区区情出发,针对产业培育、产业链发展、以雪中送碳的勇气,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精准扶持,量身定制各项引导政策,推动芙蓉区从产业高大上向精尖高的转变。”

1.jpg

委员发言。

现场,委员们争相发言,十分踊跃。委员姜策勋还就自己下一步的商业规划与在座委员们进行了分享,他提出,计划在芙蓉区打造社区生鲜体验店,将蔬菜、肉类和水果洗好切好,市民买回家后可直接下锅炒菜,节省了时间。这一民生话题抛出来,立马引发委员们热议。

“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最有发言权。”于新凡看到委员当中有不少是民营企业家,他希望大家发挥各自优势,聚焦营商环境优化,既建言资政又主动深入宣传芙蓉区,让更多投资人到芙蓉区创业发展。同时,于新凡表示,芙蓉区将着力营造法治、透明、公平的体制政策环境和社会舆论环境,保护企业家精神,支持企业家专心创新创业,切实增强企业家在芙蓉区置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要让企业家以来芙蓉区投资兴业为荣。”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7050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