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力圈粉!“他”收到了541封特别的“告白书”

美丽官桥.jpg

美丽官桥。

来信图片.jpg

通过H5征集后的“告白书”。

相关链接:

“官桥镇知否知否”掀起全镇热议

知否知否,官桥镇党代会将至,应是您讲我做……

红网时刻长沙2月14日讯(记者 刘露 通讯员 苏志平)“未来的官桥应该成为长株潭城市群的一个支点和后花园,成为工业生产链的一员和城市生活物资的供应基地,以工业为基础,以物流为支撑,以基地为保障,建成另一个富裕的城市次中心。”2月14日,浏阳市官桥镇收到该镇八角亭村党员赵建军来“信”说。

“感觉官桥最明显的变化是道路变宽广了,环境优美了,期待未来的官桥是人居环境更优美,社会更和谐,人民更幸福,希望官桥要开发山水资源,加大招商力度。”八角亭村群众阳迎知“信”中提到。

微信图片_20190214105108.jpg

1月23日起,浏阳市官桥镇推出了“知否知否,官桥镇党代会将至,应是您讲我做”的意见征集H5。

为进一步密切党代表与广大群众的联系,拓宽社情民意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1月23日起,浏阳市官桥镇推出了“知否知否,官桥镇党代会将至,应是您讲我做”的意见征集H5,本次意见征集分别开通了党员、群众两个入口,通过大家根据自身体会和实际感受来描述近几年来官桥的变化,畅想您眼中未来官桥的样子,2019你希望我们怎么做、您的金点子,我们来实现等三个问题来问计于民。利用微信朋友圈让远在异乡的官桥人都可以看到官桥镇党代会意见征集的渠道,并随时随地在手机上就可以为官桥的发展进言献策,方便、亲民的方式吸引了大量的村民参加。2月14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官桥已经收到了541封特别的告白书,这一封封“告白书”,都是来自官桥的党员、群众对官桥最真挚的爱。

“官桥越来越富裕了,庆泰忆江南在我们组上落户10年,建厂后给我们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我不用再去外地打工了。希望政府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引进更多好的企业落户。”石灰嘴村群众潘高明来“信”说。

苏故照片.jpg

官桥镇苏故村。

“我们苏故村变化最明显,以前沉睡的山水资源都得到有效开发,通过垂钓休闲产业带动当地村民的民宿发展和农产品销售,让我们都增收了。”苏故村党代表尹洋春说。

“官桥镇近年变化越来越大,集镇棚户区改造后,街道更整洁;普官公路提质改造后,道路更通畅;涧江河治理后,河水更清澈。这次党代会征集意见借助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知否知否’,让我们感觉很亲和,完全没有以前‘官宣’的太正式的感觉,这也让我们更容易接受,更乐意去参与。”集镇群众黄珊珊说。

“党代会意见征集工作启动以来,我们收到的这541封特别的告白书,涉及了经济、文化、旅游、城建、交通、卫生、教育、精神文明等各个方面,是具备一定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高质量建议。这些建议涉及面广,具有普遍性和关注度,反映出了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引起广大人民群众的共鸣,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效果。下一阶段,我们会筛选出内容新、立意高、前瞻性强、操作性强的建议,通过与群众‘事前沟通’完善意见建议、‘事中沟通’探讨意见转化落地路径和方法以及‘事后沟通’分享办结落实结果这三个步骤,让优秀建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官桥镇党委书记章学良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苏志平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2/14/47670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