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身边好榜样 翻开新年第一页

1.jpg

颁奖现场

2.jpg

节目表演

3.jpg

节目表演

红网时刻长沙2月3日讯(通讯员 彭银燕 记者 胡晓春)2月1日,由长沙市天心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主办,南托街道党工委、南托街道办事处承办的南托街道“我们的节日·春节”暨精神文明建设“争先评优”颁奖活动在南托街道多功能厅举行。

南托街道辖区部分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南托街道精神文明建设“争先评优”活动获奖人员,南托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及工作人员、部分群众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伴随着暖场舞蹈《盛世欢歌》欢乐的节拍,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南托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学武代表中共南托街道工作委员会、南托街道办事处致活动贺词。

冯学武介绍:“2018年以来,南托街道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不断倡导移风易俗,加快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步伐,逐步形成了社会文化与群众文化相辅相成、农村文化与城市文化协调发展的文化大发展的良好局面。”

他表示,“我们的节日”是群众文化传承的重要方面,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载体,中国传统节日将会得到更好、更健康地发展与弘扬。

舞蹈《爷爷奶奶和我》,舞台剧表演《南托论“建”》《移风易俗在南托》,歌唱《祝福你祖国》,街道工作汇报、工作人员新年寄语视频,有奖问答等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

在颁奖仪式中,杨荣军、周建平等14位居民获评南托街道道德模范、新乡贤,8户星级文明户、2家先进物业、2家先进单位光荣产生,出席领导为他们颁发证书。

街道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道德模范、星级文明户新乡贤的可贵精神,凝聚好人榜样力量,让争做模范成为南托街道社会最美风尚,让文明素养成为南托街道市民最佳气质,让道德模范成为南托街道最靓名片。

在歌伴舞《祝福你祖国》的铿锵歌声与曼妙舞姿中缓缓落幕。一年来,南托街道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通过评选表彰星级文明户新乡贤等方式,着力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注重移风易俗,培育环保意识、倡导节俭新风,有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创新发展;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全街志愿服务活动呈现蓬勃发展新气象。

来源:红网

作者:彭银燕 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2/03/47581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