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举行项目观摩会 一大波重点项目“官宣”

4.jpg

12月27日上午8时许,浏阳经开区健康大道北延线通车仪式举行,浏阳经开区南北园实现无缝对接。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7日讯(记者 熊晓宇)时值冬日,一轮又一轮的冷空气让大地浸上森冷寒意,但在浏阳经开区的热土上,项目建设的热度却一天高似一天。12月27日,浏阳经开区举行重大项目开工、重点项目竣工观摩活动,一波优质项目迎来“官宣”。

上午8时许,观摩团成员乘坐车辆驶入健康大道北延线,标志着该线路正式竣工通车,浏阳经开区南北园实现无缝对接。健康大道北延线项目自2016年5月动工建设,南起康万路、北至开元路,总长5.31千米,是连接浏阳经开区中心区与北园的主动脉,也是目前落户北园的爱康新材、豫园生物、尔康制药等企业出入园区的快捷通道,对园区推动产业连片、园镇融合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今天早上从公司到管委会只花了六七分钟。”湖南爱康新材位于园区北部,总经理李永挺介绍,以往从工厂到管委会,要绕道北盛途径集镇区,人多车多,路上往往要花个二三十分钟,现在北延线通车,将大大方便员工出入园区,对公司在货物运输上也将增添不少便利。

1.jpg

上午9时许,参与观摩活动的嘉宾领导挥动铁锹,湖南敬和堂制药有限公司位于浏阳经开区的生产基地正式奠基。

从新修通的北延线驶过,观摩团来到了湖南敬和堂制药有限公司奠基仪式现场,上午9时许,参与观摩活动的嘉宾领导挥动铁锹,标志着该公司位于浏阳经开区的生产基地正式奠基建设。

湖南敬和堂制药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底签约落户浏阳经开区,这家总部位于河南郑州的制药企业,将在园区内投资5亿元建设新的生产基地。项目共分为两期,一期将建设片剂、颗粒、胶囊三条生产线,预计于明年年底建成投产。敬和堂制药总经理杨飞介绍,公司正计划将长沙打造成为第二个总部,浏阳经开区生产基地的开工正是重要一步,该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到10亿元以上。

3.jpg

上午11时许,观摩团共同为金阳·紫星广场商务区项目开工按下启动按钮。

一路走、一路看,园区如火如荼地建设景象一一呈现在观摩团眼前。上午11时许,观摩团共同见证了金阳·紫星广场商务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会上,首批4家企业正式签约入驻。

“商务区的建设承载了浏阳经开区发展高端服务业及推进产城融合的愿景。”作为该项目的投资、开发、销售和运营方,湖南建工汇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述军介绍,项目将分两期建设,总建筑面积约31.5万平方米,一期范围东起威尔曼,南至绿之韵路,西到锦绣嘉苑,北至康宁路,涵盖新紫星广场、市民活动中心、商务办公、高端公寓、酒店及配套商业等开发项目,将为经开区提供便利的生活与就业服务,极大地提升核心区土地价值潜力、完善综合配套服务能力。

2.jpg

开工仪式上,首批4家企业签约入驻商务区。

“金阳·紫星广场商务区项目开工,是浏阳经开区加快城市化进程的一个里程碑事件,健康大道北延线竣工通车,是园区拓宽发展区域的重要标志,敬和堂项目奠基则为园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观摩选取了部分2018年竣工和2019年将要建设的代表项目,每一个项目都是对浏阳经开区今后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统计,2018年,浏阳经开区瞄准“两主一特”产业共引进项目52个,铺排重点建设项目58个,截至目前,已有蓝思消费电子产品防护视窗组件、日写触控传感器一期等34个项目实现投产,全年预计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6%。郭力夫表示,接下来,浏阳经开区将坚持已有的高质量发展思路,不停步、不懈怠,继续抓好高质量的产业项目建设,为全市人民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2/27/451620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