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链”上“智能” 区块链大咖长沙“秀”出国际范

3.jpg

作为一家以区块链技术开发及解决方案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湖南天河国云科技有限公司参展本次大会,展位设在E4馆。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7日讯(记者 刘露 通讯员 黄姿 田春雷)智造向未来。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将于11月28日起至3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主题是“创新引领、智造未来”,主要目的是诠释“全球视野、中国方案、湖南实践”。

大会将聚焦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全面展示新一代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新动态、新成果和新经验,邀请国家部委、院士专家、国内外领军企业代表,为湖南加快构建国际化、前沿化、市场化的高质量发展体系出谋划策。开幕峰会、两场主题峰会、十三场分论坛和专项活动让大会熠熠生辉。

作为大会的一个重要环节,2018国际区块链大会在其中显得格外亮眼。中外区块链顶级专家、学者汇聚,区块链最前沿、最热门话题探讨,重要区块链研究成果发布……以“集智 链新 赋能”为主题的区块链大会,旨在为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与产业的壮大提供一个国际性的交流平台。

2018国际区块链大会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学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分会、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大会主题活动分为主论坛、专题论坛和展览展示三部分。其中,以29日全天在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的主论坛尤为“吸睛”。作为在中国举办的中外嘉宾阵容最强的国际区块链盛会,主论坛将邀请到C.Mohan、Chunming Rong、Sherman Shen、陈晓红、姚前、尹浩、马小峰、韩永飞、白硕、Edgar Seah Hedera Hashgraph、陈磊、邓迪、蔡弋戈等一批来自美国、挪威、加拿大和中国的国际国内院士、专家代表参加,立足当前区块链技术产业应用,放眼未来区块链技术发展趋势,围绕战略布局与政策导向、市场分享与投资趋势、产业动态与应用实践等议题深入展开高水平交流研讨。

专题论坛和展览展示部分,则设在会展中心E4馆,11月28日-30日全天皆面向市民朋友开放。专题论坛将聚焦区块链社区与生态、区块链与社会治理、区块链与溯源、区块链应用与安全、区块链共识机制等5个板块,对区块链技术的具体应用,提出独到见解。展览展示的展区面积达3500平方米,汇集了包括天河国云在内的一大批顶尖区块链开发应用企业。

近年来,长沙经开区、长沙县致力打造区块链产业高地,率先成立了星沙区块链产业园,颁布了《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支持区块链产业发展的政策(试行)》等文件,对新设立、新迁入的区块链企业(机构)自落户之日起3年内给予不超过200万元的扶持资金,引进了区块链行业企业十余家。8月26日,成功举办 “链”上星沙,领航未来——2018中国·星沙区块链院士高峰论坛;10月24日,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与长沙经开区正式签约,成立了全国唯一一家区块链安全技术检测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黄姿 田春雷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1/27/10250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