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聘小屋”上线!开启校招留才新模式

7160AA57-401D-40C3-A88D-253C05E2027A.jpeg

“智汇潇湘 才聚星城”校聘小屋活动在湖南大学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新闻11月3日讯(记者 余雅琴 通讯员 陈盼) “小屋的造型挺吸引我的,过来一看还有这么多岗位信息和政策,今天来这里‘打卡’真是值了。”11月3日上午,“智汇潇湘 才聚星城”校聘小屋活动在湖南大学正式启动,湖南大学、长沙市委组织部、长沙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共同为校聘小屋揭牌,现场来往学生纷纷流连于这个充满活力的橙色小屋前。

04515625-F179-4A1A-A6BE-C0E3B06A4808.jpeg

应届毕业生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注册。

据了解,这间造型时尚、色彩鲜艳、灵活小巧的“校聘小屋”集合了岗位需求发布、政策宣传、职业指导服务、在线求职等多种功能,一经入驻就吸引了众多高校学生“打卡”。

3037A7D9-C988-442D-89DB-3D5228E98CA7.jpeg

众多高校学生现场打卡。

今年11-12月,校聘小屋将陆续进驻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工商大学、湖南第一师范等15所高校,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牵线搭桥”。

9FAD08A4-F151-4135-9F49-31EB2C0456A1.jpeg

活动现场高校学生和企业人事负责人沟通。

“校聘小屋既能更方便、更快捷、更集中地获取岗位信息,还可以实时与企业联系,更快获得企业的回复,这对我求职来说非常实用,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可以一直延续下去。”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的袁同学正在读研二,明年六月即将毕业,最近正在找工作,她在朋友圈看到了很多同学都在转发“校聘小屋”的消息,于是今天一早就来现场注册并通过工作人员的指导上传简历,期待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

湖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李同学在“校聘小屋”看到了心仪的岗位。在小屋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当场与一家公司招聘主管进行了沟通,之后将进行初面。

湖南三安半导体是一家新一代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链知名企业,此次公司通过长株潭人力资源网提前报名,参加了“智汇潇湘 才聚星城”校聘小屋活动。公司招聘经理项晓杰坦言,“这是一种很好的尝试,企业多了一种不受疫情影响的招聘渠道,而且无需进校就可以直接与对应专业且有意向的高校毕业生沟通,加上工作人员的精准推荐,提高了我们招聘的效率。”

DA535E21-A155-4170-8E9C-767BD1A4EA09.jpeg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长沙人才政策手册和“校聘小屋”宣传册。

据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智汇潇湘 才聚星城”校聘小屋活动是今年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创新推出的模式,也是“智汇潇湘 才聚星城”重点打造的活动之一,旨在以更符合年轻人喜好、更吸引年轻人的方式,进一步打通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的沟通桥梁。

同时,第一批80家企业、480个职位、3566个岗位均来自长沙22条产业链企业,这些岗位非常优质,平均薪酬达到了年薪10万,最高达到了年薪100万,将更加吸引高校毕业生留在长沙安居乐业。

活动由长沙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承办,将持续到12月初,有应届生招聘需求的企业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抓紧机会在线报名,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另外,11月8-10日将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同步开展求职能量训练营、2022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会长沙站等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活动详情及更多求职招聘信息可登陆长株潭人力资源网(https://www.cztrlzy.cn/)查看。

1A556D6C-F569-4B16-9E5F-CD7B7D65E2FB.png

“智汇潇湘 才聚星城”校聘小屋活动企业报名二维码 。

来源:红网

作者:余雅琴 陈盼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11/03/1200854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