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科学技术局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并组织学习讨论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6日讯(记者 孔晴丽 通讯员 朱文敏)10月16日上午10点,长沙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和全体调研员、处室长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局属单位同步分别组织集中收看。下午,市科技局党组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对二十大报告开展了学习讨论。

WechatIMG88.jpg

在下午的学习讨论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总结回顾了过去十年来,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略,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的辉煌历程。同时适应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未来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结合报告提出的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有关要求,推动长沙科技创新工作。

WechatIMG51.jpg

中心组学习讨论会议

会议对全局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制定完善学习方案,采用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全面、系统地领悟二十大报告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和新要求,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高潮。

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塨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要将报告中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要求,贯彻落实到科技创新的工作实践中去。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科学谋划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思路,确保报告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当前,要狠抓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全力做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考核任务。同时,要研究好明年工作重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开创新局面,围绕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孔晴丽 朱文敏

编辑:苏好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10/16/1194222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