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我在岗 以赤诚之心守护红色清水塘

94b804ebdc5953f4b1a73480a566d32.jpg

5959f250cb2925015a40dc7370b41b6.jpg

861bf7b1dd57672f4401e29f5cb9374.jpg

国庆期间,开福区清水塘街道驻街城管执法中队按照区街道和区执法大队的安排部署,联合街道城管办、城管特勤等力量,全力加强城市管理工作保障。

红网时刻新闻10月4日讯(通讯员 黄强 记者 贺卫玲)国庆长假第四天,“网红长沙”终于降温迎来了秋天的第一波凉爽。一大早,湖南博物院、烈士公园、长沙党史馆等热门的网红打卡景点游人如织、人潮汹涌,市民出游热情高涨,在景点门前文明有序地排队。

“您好,这里是人行通道,也是景区门口,是不允许摆摊的,请您马上离开好吗?”“您好,请您佩戴好口罩,文明有序地排队。不要随手乱丢垃圾,请到垃圾定点投放点分类投放。”“您的共享单车请停放那边指定的黄色框框内好吗?”……湖南博物院周边,一群着蓝色制服的城管执法人员正在对市民游客进行劝导,开始了他们国庆节假日期间一天平凡而又忙碌的工作。

国庆黄金周长假期间,开福区清水塘街道驻街城管执法中队按照区街道和区执法大队的安排部署,联合街道城管办、城管特勤等力量,全力加强城市管理工作保障,实行定点驻守和轮流巡查的显性勤务模式,针对辖区内热门景区及周边乱停放、乱摆卖、乱扔吐、乱粘贴等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秩序问题开展执法巡查与文明宣传劝导,安排专人24小时轮流值守,及时管控各类违规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城市管理问题,全面防范和治理各类市容违规乱象,确保辖区市容秩序井然、环境卫生整洁、道路交通安全。

同时,根据上级安排部署,清水塘街道驻街城管执法中队联合街道城管办、街道公共安全办、社区工作人员及协管员对辖区内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设备正常运转情况、台账记录、特别是燃气安全方面,是否具备安全用气条件,是否使用过期或者不合格液化气钢瓶,是否安装燃气泄漏报警装置等问题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确保辖区内平安稳定。

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分管副主任廖连兵表示,国庆长假期间,清水塘城管人一定紧绷安全弦、筑牢安全墙,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诠释城管人的责任与担当,守护好市民的平安与幸福,守护好红色清水塘,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强 贺卫玲

编辑:苏好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10/04/1190168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