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匠心造物 勤德育人 雨花经开区晓光模具荣获湖南省省长质量提名奖

微信图片_20220915103242.jpg

2022年湖南省质量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15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成雨景)9月14日下午,2022年湖南省质量大会在长沙召开,会上发布了第七届省长质量奖。7家组织、1名个人荣获省长质量奖,9家组织获第七届省长质量奖提名奖。其中,雨花经开区企业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荣获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微信图片_20220915103247.jpg

雨花经开区企业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荣获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湖南省省长质量奖2010年设立,是省人民政府在质量管理领域授予相关组织和个人的最高荣誉。该奖项设“组织”和“个人”两类奖项,以表彰质量管理绩效卓越、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在同行中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组织和个人。雨花经开区企业晓光模具以“匠心造物 勤德育人”为核心的匠心生态质量管理模式在全省评选中脱颖而出。

微信图片_20220915102745.jpg

晓光模具生产车间。

晓光模具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汽车车身模具及零部件研发制造为主的本土民营企业。15年的深耕,已让它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湖南省模具行业会长单位,主要客户涵盖一汽、东风、广汽、上汽等众多国内汽车集团,并加入了奔驰、宝马、丰田等国际一线品牌的全球供应商体系。

公司自创立起,始终秉承“匠心造物,勤德育人”的发展理念,依托实体企业,创立工匠学院,创新打造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的“匠心”质量生态模式。创新结合企业应用场景开展岗位经验萃取,建立高技能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和量化评价标准;融合先进的管理工具和管理方法,建立系统而专业的质量管理体系;支撑形成公司创新、数字等方面卓越驱动力,推动塑造“晓光”技术、市场、品牌优势,进而实现产业生态良性循环。近年,晓光模具持续攻坚轻量化冷、热冲压成型技术、离散制造智能柔性加工技术等制造领域“卡脖子”技术,已取得多项突破性成果,作为供给侧改革和传统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典型代表,为传统制造向先进制造转型提供了示范样板。

接下来,晓光模具表示将继续聚焦高技能人才培育,以人才质量推动产品质量,助力公司朝国际一流的高强板模具服务商大步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成雨景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9/15/1183176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