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行动丨中秋佳节,我们为守护平安集结!

星城街头

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圆月为万家团圆升起

我们为守护平安集结


为纵深推进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9月9日晚,芙蓉公安组织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启动仪式。

“全体参战警力,出发”。芙蓉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晓波一声令下,各警种、派出所民警和市局增援警力分赴辖区各部位统一开展夜间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集中开展重点部位“大排查”、重点场所“大清查”、重点路段“大巡查”、安全防范“大宣传”等行动,充分发扬“亮剑”精神、发挥“守夜人”作用,严厉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到安全触手可及、就在身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行动紧盯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治安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安全隐患,按照“什么犯罪突出就打击什么犯罪,哪里治安混乱就重点整治哪里”要求,坚持打防结合、专群结合,对辖区内场所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清查,及时防范清除社会面安全风险隐患,查处一批违法违规行业场所、清除一批治安死角盲区,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图片

马王堆派出所民辅警对辖区内场所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清查,及时防范清除社会面安全风险隐患。


图片

李忠副局长带领荷花园派出所民辅警对辖区加油站等重点部位开展巡查宣防。


图片

朝阳街派出所民辅警对辖区重点部位开展巡查宣防。


图片

图片


反电诈中心、马坡岭派出所等积极加强社会面安全防范宣传,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同步开展反电诈、反盗窃、防溺水、防火灾、拒酒驾、拒赌毒等安全知识、技能的宣传、警示教育活动,加强安全防范提示,提高群众守法自觉和自我保护意识。


图片

火星派出所民辅警加强重点路段临查,坚持“一车多查”,及时防范清除社会面安全风险隐患。


9月9日至12日期间,芙蓉公安在严格落实社会面巡逻防控高等级勤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显性用警,组织派出所民辅警及机关增援警力,广泛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在夜间人员密集场所持续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严格落实“1、3、5”快反工作要求,最大限度屯警街面,把警力摆到人员密集、群众最需要的部位。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

一抹抹流动的“藏青蓝”

成为了最令人安心且动容的“警”色

万家团圆,有我守护!


图片



来源:芙蓉公安

编辑:刘彬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