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最需要在哪 警力就部署在哪 守护节日平安有我们 | 百日行动

集结再出发

平安再“加码”

9月9日晚,长沙公安部署开展

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群众最需要在哪

警力就部署在哪

让市民群众

度过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

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



图片


9月9日晚,雨花公安分局200名警力、20辆巡逻警车、8辆交警铁警在分局前坪整齐列队。随着一声令下,各参战警力闻令而动,迅速奔赴辖区任务现场,对辖区广场、商圈、夜市、车站等夜间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反复巡查。



图片


中秋期间,特巡警支队紧紧围绕节假日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特点,全面铺排、聚焦重点,以全市39个星城快警平台、3个警力前置点为据点,增派120台铁骑围绕63条重点路线不间断巡逻。


图片


公交治安分局组织警力对地铁1-6号线各站点和长途客运汽车站开展清查行动。民辅警们在站内携犬巡逻,检查消防安检设施,落实巡逻防控工作,增加节日见警率,全力维护地铁治安秩序安全稳定。



图片



      经侦支队增援警力抵达杨帆夜市开展治安巡查,进一步强化显性用警,护航“夜经济”。


持续加强重点部位巡查



图片        浏阳市公安局永安派出所民警对娱乐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措施检查,落实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增强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防范意识



图片



高新区分局禁毒大队联合麓谷派出所清查警力在辖区重点场所、酒店、公寓等开展毛发检测。



图片



森林公安局联合渔政执法、望城分局森林公安局、望城分局水上派出所出动执法人员32名,在湘江长沙段航电枢纽禁钓区开展联合巡查,共依法收缴违规钓具53根。


全面铺排重点路段临查



图片



        宁乡市公安局设置傅家塘公安检查站,深入路面一线对车辆、人员开展全面检查,防范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清除社会治安风险患。


图片


望城公安分局白箬铺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在辖区开展集中设卡盘查,在友仁收费站设卡盘查,严格落实“逢疑必查,逢疑必检”的要求,加强对可疑人员、车辆、物品的盘查力度,严查酒驾醉驾毒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图片


        特巡警支队在长韶娄高速收费站与湘江北路设立综合查缉卡口,协同现场交警,派出所治安警力开展治安卡点查控统一行动。


耐心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核心商圈、社区活动中心、公园、夜市等群众聚集场所设置宣防点位,长沙警方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同步开展反电诈、反盗窃、防溺水、防火灾、拒酒驾、拒赌毒等安全知识、技能的宣传、警示教育活动,加强安全防范提示,提高群众守法自觉和自我保护意识。


严查整治不间断

守护平安不停歇

长沙公安将全力以赴持续推进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用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灯火

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来源:长沙警事

编辑:刘彬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