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霞发展集团:廉洁从业勤提醒 徐徐“清”风润人心

红网时刻新闻9月1日讯(通讯员 肖丽娟)“这次的培训特别扎实,使我们既全面了解了集团的业务范围与发展规划,又系统地学习了集团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培训前的闭卷考试,让我们在紧张之余,更是感受到了集团扎实干事的氛围与廉洁从业的作风!”集团参训员工感慨地说道。9月1日,金霞发展集团纪委联合综合部组织开展近年入职员工培训暨第二批次廉政谈话。

3.jpg

参训员工参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金霞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监考。

知识测试入脑入心

“集团注册成立时间是何时?”“集团自上而下大力推行降本增效,每一位员工要如何做?”“集团范围内构成问责情形具体包括哪些?”金霞发展集团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团员工手册、制度汇编为基础,编制员工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考卷,通过日常积累和扎实备考,参训员工对于考试都胸有成竹,答案信手拈来,特别是在“浅谈入职以来,个人对公司的整体印象以及想法”一问中,大家都紧跟集团发展大势,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提出独到见解与建议。

培训学习全面深入

为推进员工全面了解集团,充分认同集团企业文化,尽快进入工作角色,金霞发展集团从集团简介、劳动关系、员工纪律、培训与发展、绩效考核等10个方面,对参训员工开展了扎实的培训,通过系统全面的培训,参训员工对于集团归属感更强,认可度更高,员工代表纷纷表态:“将严格按照集团既定的政策方向和目标,扎实做好具体工作的落实、落地,并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积极响应集团降本增效的号召,做忠诚担当的‘金霞人’。”

4.jpg

金霞发展集团纪委书记开展廉政纪律谈话。

培训结束后,金霞发展集团纪委书记对参训人员开展集中廉政纪律谈话,“作为集团的新鲜血液,你们是集团发展的生力军,在各自工作岗位,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担当,常怀感恩之心,常思敬业之责,常戒非分之想,常立奋进之志,立足岗位争创新业绩,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近年以来,金霞发展集团建立健全廉洁教育提醒谈话的运行机制,不断增强廉政纪律提醒谈话力度,坚持反腐倡廉关口前移,将规矩立在明处、把“红灯”亮在前头,将清廉建设作为员工廉洁从业第一课,在员工职业生涯“注入”廉洁预防针,把好思想“总开关”,切实推进清廉建设落地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丽娟

编辑:苏好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9/01/117792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