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 e网就业 长沙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插上“云翅膀”

微信图片_20220816193328.jpg

微信图片_20220816193447.jpg

微信图片_20220816193341.jpg

8月16日,长沙市“党建引领 e网就业”行动(“十百千万”行动)在长沙芯城科技园启动。

红网时刻新闻8月16日讯(记者 贺卫玲)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保就业、稳就业的重中之重,而互联网经济发展则打开了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新天地”。8月16日,长沙市“党建引领 e网就业”行动(“十百千万”行动)在长沙芯城科技园启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本次活动以互联网行业党建为引领,积极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启动仪式现场,长沙市委两新工委、市委网信办发布了第一批2500个互联网企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实习岗位。长沙市教育、人社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情况,对长沙人才和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58同城、兴盛优选、拓维信息等重点互联网平台和用人企业代表,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工商大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长沙学院等17家高校就业指导部门负责人,以及长沙市新媒体协会、长沙市网络主播协会等互联网协会组织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活动发出响亮倡议。

据悉,长沙市“党建引领 e网就业”行动由长沙市委两新工委、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起,以互联网行业党建为引领,通过联合十大平台、联动百家企业、组织千人培训、发布万个岗位,进一步发挥互联网行业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方面的独特优势,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

本次发布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实习岗位中,既有兴盛优选、58集团、土流集团、水羊集团等互联网平台企业,又有拓维信息、科创信息等高新技术企业;既有威胜信息、永雄集团等大型互联网企业,又有创星科技、四海通达等初创成长型企业。所有征集岗位覆盖网络社交、软件信息、电子商务等11类主营业务,涵盖行政管理、产品研发、技术开发、人力资源、销售服务等60多个岗位类别,其中不乏中高层管理岗位和月薪2-3万的高薪岗位。

在广泛征集就业岗位的同时,相关部门联动58同城、赶集直招等重点互联网平台,以及“长沙发布政务矩阵”和区县(市)融媒体在首页首屏设置“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区”,通过岗位信息全市集中、联网发布、交互共享,着力打通高校毕业生招聘求职“绿色通道”。本次启动仪式现场发布的第一批所有岗位也将在网络专区同步上线。

此外,活动启动仪式还对进一步以互联网行业党建引领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精心精细搭平台、尽心尽力拓岗位、用心用情优服务、全心全意抓推进,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为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凝聚强大人才支撑,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816211144.jpg

岗位汇总查询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苏好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8/16/1172658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