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聚长沙 长株潭三市千名青年共度浪漫之约

1.jpg

“长青缘”实践育人行动启动暨第二届“爱恋长株潭”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在溪悦荟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8月7日讯(记者 贺卫玲)8月6日晚,“青”心七夕 “团”聚长沙——“长青缘”实践育人行动启动暨第二届“爱恋长株潭”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在溪悦荟举行,长株潭三市200名单身青年齐聚美丽圭塘河畔,共度浪漫之约。前期,主办方经严格筛选审核,共邀请长株潭三市1024名单身青年在七夕当天参加了线上交友活动。

结合当前年轻人钟意的新创意、新表达,本次联谊交友活动选址在圭塘河西岸大风车草坪,设计布置了青年喜爱的天幕帐篷。集体破冰、心动约会、趣味打卡、互动游戏、幸运抽奖……精心安排的联谊环节帮助单身青年逐渐认识对方、了解对方,心动互选、草坪音乐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据不完全统计,当晚现场共有20余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2.jpg

活动现场。

本次联谊交友活动是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推进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深化长株潭都市圈建设青年行动和“长青缘”实践育人行动的务实举措和生动实践,旨在密切长株潭三市青年之间的互动,增进青年之间的友谊,营造“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的浓厚氛围,让青年更好在山水洲城大舞台上起舞、起跳、起飞,为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注入强劲青春动能。

3.png

20余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长沙共青团历来高度重视青年交友和城市融入工作,近年来各级团组织共举办各类青年交友联谊活动120场,累计服务近10万人次,“爱恋长株潭”工作品牌入选团中央20个共青团服务青年婚恋工作优秀典型案例之一。

共青团长沙市委书记刘林志出席活动并为溪悦荟授青年街区牌匾,共青团长沙市委副书记朱兵现场致辞。长沙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兴双,长沙市委组织部人才二处处长李明出席活动。省税务局、雨花区、长沙银行、中建五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长沙市委、共青团株洲市委、共青团湘潭市委主办,长沙银行总冠名,中建五局、溪悦荟承办,共青团雨花区委、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8/07/116984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