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的七夕甜甜的,商家为吸引客流花样百出

8月4日,是我国传统的七夕,长沙的空气里都弥漫着香甜的气息。玫瑰花墙、风铃长廊、巨型糖果、七夕桥……在长沙商业中心的五一商圈,为七夕专门设置的装置们吸引了关注的目光。记者走访发现,前来“打卡”的人流中,除了相约逛街的情侣,也有不少是游客和市民。源源不断的脚步背后,是商家们期盼已久的客流小高峰。

(8月4日,七夕主题装置吸引了消费者打卡。 唐清清 覃昕昱 摄)

“长沙好甜!”在黄兴中路上,长沙王府井百货一面粉红装饰墙上,悬挂着一枚硕大的立体造型糖果。在糖果墙前,不少游客进行拍照打卡,一旁的礼品领取处也围满了人。据了解,8月4日当天,情侣前往糖果墙打卡即可领取一份礼品,而8月1日至4日登记结婚的新人,凭结婚证还可领取由梦洁准备的新人礼包,内含糖果与复古婚书。“抱着一颗打卡的心来的,最后买了一套床上用品回家。”正在筹备婚礼的王小姐说。

在距离王府井百货不远处的平和堂商场,则设置了挂满蓝色风铃的许愿墙、七夕桥、风铃碧波连廊和蓝色绣球爱心。游客除了可以进行拍照打卡外,还可以写下心愿挂在墙上。记者看到,在心愿签上,有人希望家人健康平安,有人渴望事业有成。一名该商场工作人员介绍了选择蓝色原因,“blue代表了Because love you everyday(因为我每一天都爱你)”。“好浪漫啊!”前来打卡的曾女士知道“蓝色”的寓意后,赞叹不已。

而在国金街B层中庭,不少美妆品牌店也推出了七夕活动。其中,完美日记设置的,即日起至8月7日的七夕限时快闪店,不仅有满墙红色玫瑰搭配白色长椅,还有与中国邮政联名的七夕限时明信片,可感受“车马慢,一生只爱一个人”的浪漫。另外,店内免费提供真花供游客拍照打卡,进店消费也有诸多优惠。

这些带有特殊设计的七夕主题装置吸引了人流的同时,也为商家们带来了可观的客流。“今天的客流很好,预计周末还会有增加。”一美妆品牌销售表示,不少消费者是为自己购买的产品,“也许是在七夕悦人更要悦己”的氛围烘托下吧。

在长沙,除了五一商圈的商场们,诸如运达汇、保利Mall以及万家丽广场、王府井family park等商场也进行了如玫瑰瀑布、气球雨等诸多主题活动,为其在“七夕”这一特殊的节点聚集了更多的关注。

“十个人路过,会有十一个人打卡吧!”8月4日晚,保利Mall企划相关负责人在其朋友圈感慨,期待七夕主题装置能为商场吸引更多的“打卡脚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 覃昕昱 唐清清 朱蓉

编辑:胡红叶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