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结4个“硕果”!浏阳经开区今年签约项目达66个

1、生物检测试剂项目签约_proc.jpg

7月25日下午,浏阳经开区4个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7月26日讯(记者 姚宇超)炎炎夏日奋斗不止,招商引资火力全开。7月25日下午,浏阳经开区招商“强磁场”再一次释放吸引力,结出4个硕果:生物检测试剂项目、电子材料项目、国内首条年产千吨级高电压层状氧化物钠离子正极材料项目及省内最大的汽车精密弹簧弹片生产项目集中签约。

其中,生物检测试剂项目主要生产PCR试剂、抗原检测试剂、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病毒采样管、核酸提取试剂等,产品出口欧美、东南亚、中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设有200多家专业检测机构。项目计划投资5.2亿元,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5亿元以上。

电子材料项目投资2.8亿元,将建工业表面活性剂生产项目,主要从事纳米防护剂、卡波姆、表面活性剂、产品保护油墨、胶水、清洗脱漆剂生产,可与园区蓝思科技、长沙惠科光电配套。

高电压层状氧化物钠离子正极材料项目为储能产业项目,为国内首条年产千吨级高电压层状氧化物钠离子正极材料项目,后续将采取“总部+中试研发+生产基地”的合作模式,实现大规模产业化生产。

汽车精密弹簧弹片生产项目,为高尖端工业、高端医疗、精密电子提供精密弹簧弹片,主要客户为世界五百强企业,投产后将成为湖南最大汽车精密弹簧弹片生产基地。这四大项目的落户,将发挥强链、补链、延链的作用,进一步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浏阳经开区紧紧围绕“百亿领航、十亿支撑、亿级集群”目标开展招大引强,共引进项目66个,合同引资237.93亿元。其中投资过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投资过50亿元项目1个、投资过10亿元项目4个、投资过5亿元项目3个、投资过1亿元项目6个。此外,引进首家全功能的综合性支行——渤海银行浏阳经开支行,为大项目的引进和企业做大做强提供金融护航。

项目是园区的生命线,是发展的主引擎,更是稳经济大盘的“压舱石”,浏阳经开区始终集中最强力量、最优资源,强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为金阳新城建设提供不竭动力,着力打造省会副中心地标性区域。

来源:红网

作者:姚宇超

编辑:彭佩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7/26/1156250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