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创新未来 长沙市恒定高级中学迎来新校长

红网时刻新闻7月16日讯(通讯员 彭静)著名教育学家顾明远曾说:校长之于学校,犹如灵魂之于躯体。一个好校长对学校的影响是举足轻重的,无论是对教育事业的追求与探索,还是对教育思维的洞悉与创新,都与学校发展息息相关。为开创恒定新未来,谱写学校教育愿景的崭新篇章,7月16日上午,长沙市恒定高级中学在恒定大讲堂举行杨闰平校长就职仪式,董事会现场颁发校长聘书,向全体恒定老师隆重介绍恒定未来十年的掌舵者。

54b690638d23d525f5ed2e507be5206.png

恒定中学董事长陈洋(左)向杨闰平颁发校长聘书。

会上,恒定中学执行董事李钊向全体教职工介绍杨闰平校长的民办教育经历。据悉,杨闰平2004年从湖南师范大学毕业后就投身民办学校的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前18年,他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全部献给了郴州市菁华园学校,把学校从一所年年亏本的末流学校提升至领跑市民办教育的优秀品牌学校。“杨闰平校长是一位管理经验丰富、教学教研业绩突出,热衷于民办教育的资深教育管理者,恒定中学在他的带领下一定能在群雄逐鹿的时代脱颖而出。”在现场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下,长沙市恒定高级中学董事长陈洋为杨闰平校长颁发聘书,正式任命他为长沙市恒定高级中学校长,任期十年。

随后,杨闰平发表就职讲话,回归理性考虑恒定未来的发展,对恒定中学的办学方针与策略进行了深度的思考。他表示,首先要清醒地认识到恒定的定位,仍处于爬坡期,发展任务依然艰巨。不出彩就出局,恒定必须迅速占领长沙民办教育的高地,坚持内强品质,外塑形象的方略。为此要打赢“三大战役”,即生源保卫战、质量攻坚战,服务攻心战;明确“三项提升”,即关键突破、形象标签、概念占领;做好“三件大事”,即一心一意为学校谋发展、诚心诚意为全体教职员工谋幸福、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学生谋前途。“校兴我荣,校衰我耻,后十年,我将自己托付于恒定中学,与在座的各位勠力同心,艰苦奋斗,用心经营。”杨闰平说。

“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芒,无数滴水可以汇聚成汪洋大海,而校长就是引导全体师生将点滴灵感汇聚成智慧海洋的灵魂工程师。让我们期待在新任校长的带领下,恒定中学一定能踏着坚定的步伐,走向辉煌的未来。”李钊表示。

杨闰平校长简介

杨闰平,男,中学语文高级教师,湖南省民办学校优秀校长,湖南省首届民办学校名校长高级研修班成员,郴州市名师骨干团成员,市级骨干教师。2004年于湖南师大毕业后,即投身于民办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2009年担任郴州市菁华园学校副校长,2014年担任郴州市菁华园学校总校校长,是省内资深的民办教育管理者。

他提出并践行“让每个孩子实现无限可能”的教育理念,大力推行“激情教育、高效课堂、品质管理”的治校举措,亲自主持《“四轮驱动、六环渐进”高效课堂教学模式研究》的课题研究,多篇论文在各级各类杂志上发表。熟悉民办教育的有关政策,对民办学校的运营管理、整体构架、内部治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彭静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7/16/1153025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