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治生日”忆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

0701 开福.jpg

开福区税务局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湖南党史陈列馆集体过“政治生日”

红网时刻新闻7月1日讯(通讯员 臧富翔 郭芸)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政治热情,7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开福区税务局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湖南党史陈列馆集体过“政治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你是否还记得?你右手握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从那一天开始,你的“政治生命”脉搏开始跳动,你又多了一个身份——中国共产党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开福区税务局党建工作科科长陈玲的领读下,整齐列队的党员干部们高擎右拳、目光坚定,大声宣读入党誓词,短短的八十个字,却宣告了一个志向、承诺了十项职责、定下了一个决心,字字千钧,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干部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宣誓后,党建工作科还向党员们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将印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生日寄语的贺卡送到党员手中,唤醒党员初心,让党员留下一份深刻的纪念。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为主题的展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精神洗礼,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部们牢记为民宗旨、勇担时代重任。

“作为一名刚刚转正的新党员,能够参加这次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活动,我感觉很激动也很自豪。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干部,我们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以青春奏响税月之歌,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兴税在肩’的青春誓言!”青年党员代表李微禾说道。

今后,开福区税务局将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重点工作中,更好地推动开福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臧富翔 郭芸

编辑:贺纯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7/01/1145885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