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倾听“产品的声音” 医疗器械产业的匠心智造

红网时刻新闻6月20日讯(记者 余惠芳 通讯员 黄斯思)“做出好产品的人,能听见产品的声音”。这家专注“做出好产品”的企业于2021年9月27日在长沙金霞经开区设立依讯诺康复器材研发生产基地。该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主要建设依讯诺集团总部大楼、研发中心、智能制造生产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产品涵盖家居智能、康复理疗、运动健康等领域,将打造集“研发+生产+营销+电商+售后”于一体规模化产业链,为金霞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添彩”。目前依讯诺集团形成了以“长沙集团总部、深圳设计研发中心、东莞生产制造中心、美国市场拓展中心”的联动发展模式。

微信图片_20220620163327.jpg

陈列室。

匠心智造,只为健康生活。在依讯诺8000平的东莞制造中心,每天消耗的零配件不以数计。它们,经过精妙的组装终将流向消费者手中,而在旁边办公大楼的陈列室中摆放着一个早已报废的零件,它便是“断轴精神"的见证。

而“断轴精神”的由来便是依讯诺承接的大型开发案“V项目”,该项目致力于设计出世界上噪音最低、振动强度最大的理疗仪器。当时,依讯诺迅速集结了王牌工程师共同启动项目,“一款能够服务于量产的好产品,除了要求能够高效组装外,最重要的便是性能要非常稳定。”依讯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为客户打版新产品的时候,却在核心问题上遇到了瓶颈——市面上还没有能够匹配这款产品的电机。

微信图片_20220620163322.png

测试产品。

在寻访了无数家电机供应商后,依讯诺团队找到了当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一家驱动子系统及驱动部件供应商,但该供应商生产的电机却在测试时出现轴承断裂的问题。为了按时交付,依讯诺选择了与另一家电机公司合作,开始自主研发之路。在团队不舍昼夜的努力下,终于成功研发出了一款震动强度输出大、噪音小的电机。

这款产品一经推出便火爆市场,如今因其质量过硬、功能强大,在海内外市场都有着响亮的知名度,销量高居不下。当初的客户也因此成为了同类品牌中的独角兽,由此发展的子产品线也在不断布局中。

正是因为对这款产品的“死磕”,让依讯诺成为了本次核心客户心中的最佳合作伙伴,从无名之辈到知名品牌。目前,依讯诺已有发明专利百余项,产品远销全球70多个国家。未来,依讯诺将在家居智能、康复理疗、运动健康三大自研生产线全面铺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余惠芳 黄斯思

编辑:贺纯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6/20/1140979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