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准高考生们 您的“小年福利”将在1月24日提前到达

红网时刻长沙1月21日讯(记者 余雅琴)一月过半,小年将近,十年寒窗,百日征程!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对冲刺高考的你们来说,百日竞渡的帆已扬起,脚下步伐愈渐铿锵,中流击水如何一桨取胜,如何切合本心,科学学习,精准规划,这场直播告诉你答案!

在新的考试背景下,为满足湖南各市州考生对高校招生咨询的需求,精准解答考生及家长关于学习规划、志愿填报的疑问,2022年1月24日晚上19:30-21:00,2022年高考新政解读·生涯规划红网直播间,湖南省内知名高校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及名师汇聚的东雅中学线上展播,结合湖南地域考生实际,为高校、考生及家长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指导考生科学有效地填报高考志愿。

针对家长和考生们最关心的高考志愿如何填报问题,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具有多年报考经验的资深志愿填报专家及高校招生办负责人,根据考生的学业水平、兴趣爱好等方面给出针对性的专业意见,帮助考生和家长及时有效地了解新高考志愿填报的政策和技巧,掌握省内外高校的招生热点资讯。

来自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的罗瑞霞,长期参与湖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熟知学校各类招生录取政策,招录工作经验丰富;来自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匡曼丽,是BCC全球生涯教练,具有多年高校招生录取、志愿填报、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经验。两位优质高校招录工作的一线老师将空降直播间,聚焦应对高考改革新政策,聚焦“生涯规划”,面对面解答生政策、院系专业、优势学科、学术资源、升学规划、择校注意事项,为考生的志愿填报制定专属指南。

同时,还有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公办、雅礼教育集团品牌名校——长沙东雅中学,学校校长、书记黄汉军将从新高考政策、选科策略和高考冲刺阶段的学习规划出发,站在学生的视角审视高考志愿填报,与广大考生和家长零距离交流互动,现场答疑,为考生提供最高效优质的志愿填报服务。欢迎各位考生和家长免费参加,扫码听课并获取活动详情。

直播时间:2022年1月24日晚上19:30—21:00

直播地址:红网直播间

  欢迎扫码观看:

二维码.png

直播内容:

   湖南师范大学

湖师大.png

湖南科技大学

湖科大.png

东雅中学

东雅中学.png

来源:红网

作者:余雅琴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1/21/107961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