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家企业齐聚共话发展 浏阳经开区开展专题活动

WechatIMG1418.jpg

12月28日,浏阳经开区组织开展“助力产业发展,创建五好园区”专题活动。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9日讯(通讯员 喻彬彬)为加快推进“五好园区”创建工作实施,充分发挥园区在“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的支撑作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的引领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的示范区、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的先行区,12月28日,浏阳经开区组织开展“助力产业发展,创建五好园区”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邀请主管部门、业界专家重点解读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政策、湖南创建“五好园区”的“1+3”政策体系,以及畅谈如何提升企业创新实力,争取各级各类政策红利;大数据下金税四期企业如何合规纳税及财务内部管控等内容。活动现场,百余家企业现场参与学习。

今年来,浏阳经开区围绕“五好园区”创建,在“闯”字上下功夫、在“新”字上求实效,推动产业园区在全省经济发展中走在前列,产业发展呈现出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势头。1至11月,园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1.0%,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8.2%,工业投资同比增长19.8%,税收同比增长22.4%,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两位数以上的高速增长。

同时,重大项目不断汇聚,园区已累计引进项目128个,合同引资约245.2亿元,纳入到长沙市级重大项目88个。截至目前,园区共有8家A股上市企业、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30多家拟上市后备企业,上市企业数量、上市企业市值及融资规模,在省内国家级园区中均排名前列。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共同探讨促进产业发展的途径,合力创建‘五好园区’先行区。”浏阳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园区企业积极了解把握国家省市政策,一起为建设更高水准的“科技园区”和更具魅力的“五好园区”,为浏阳经开区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的引领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的示范区、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的先行区以及“突破两千亿,挺进五十强”贡献智慧和力量。园区也将不遗余力地为企业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最佳的保姆服务,助力企业蓬勃、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喻彬彬

编辑:贺纯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12/29/106938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