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芙蓉掀起热烈反响

未命名_副本1.jpg

芙蓉区集中观看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日讯(记者 秦颖)12月1日上午,在长沙市芙蓉区分会场,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区“四大家”班子成员、隆平高科技园主要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等,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湘湖管理局、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人大、政协各委办负责同志等,认真聆听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时代责任

“报告意义深远,振奋人心,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担当,为我们描绘出清晰的路径指引,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也从中汲取了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亮认真聆听中央宣讲团的报告后表示深受启发,下一步,朝阳街道将深入践行“强省会”战略,进一步抬高工作坐标,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立足朝阳实际,深入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全力推进袁家岭中央文化区建设,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决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持续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提质改造,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奋力交出优异答卷。

“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百折不挠,洪荒伟业,彪炳千秋。”芙蓉区委网信办主任李向华表示,通过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勤学深思透悟,进一步坚定了以史为鉴、勇毅前行的自信、自律、自觉。今后将携手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牢守底线、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进一步增强网络舆论引导力和网络安全保障力,坚定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坚实推进网络生态治理,坚决打赢网络空间保卫战,在实践中彰显担当,在实事中展现情怀,在实干中书写精彩,为芙蓉区加快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落实会议精神 回应群众期盼

“此次宣讲为区市场监管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指明了方法和路径,开拓了学习视野和思路。”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旭东表示,下一步,区市场监管部门将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前进动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持续聚焦市场监管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全方位抓好年底收官冲刺。以市场监管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百日大会战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为抓手,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底线;以质量强区战略为蓝图,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夯实质量基础,打造质量品牌;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开展知识产权促进行动;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市场监管系统自身能力建设,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铁军,为芙蓉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贡献力量。

“在第二个百年的新起点上,湘湖在社会发展的大潮中迎来了转型的机遇和挑战。”湘湖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磊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要立足局、街实际,抓党建、聚合力,发挥好街道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统筹好经济运行、安全稳定、城市管理、营商环境等全局工作。要强经济、促发展,提品质、惠民生,下好招商引资、做活市场这盘棋,打好做靓城市社区这张牌。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决心写好赶考“新答卷”,为芙蓉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湘湖力量。

“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作为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和一名有着二十年党龄的党员,我深感自己肩负历史使命。” 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超表示,近年以来,区委区政府一直强调要打造营商环境标杆区,重塑中央商务区,振兴芙蓉区楼宇经济。下一步,将从最细微处入手,持续打造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聚焦产业引入,进一步提升芙蓉区楼宇企业引入质量,继续打造专业特色楼宇,提高楼宇服务水平,打造舒心的办公环境和优质齐全的生活配套,让入驻企业安心经营,让居民办事省心、方便、快捷,不断提升工作生活幸福指数。

来源:红网

作者:秦颖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12/01/1047961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