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声长沙丨跨越新征程! 金霞干群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编者按:11月25日,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于长沙胜利召开。广大干部群众激情满怀,话心声,说期盼,热议党代会报告。回声嘹亮,响彻星城,化为一千万长沙人民的铿锵步伐,奋勇争先,再启新程!

微信图片_20211125163427_副本.jpg

金霞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图片8_副本.png

金霞发展集团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5日讯(记者 余惠芳)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通过电视直播、网络、手机等各种渠道,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在认真聆听党代会报告后,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积极谈体会、谈认识、谈规划。

“收看完开幕式,既有湖南人的幸福感、获得感,也有园区人的自豪感和成就感。”金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黎明表示,金霞经开区将在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展现金霞担当,在长株潭都市圈建设、“五区”功能品质提升等方面彰显金霞风采,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金霞力量,“针对重点工作,我们还将拿出详细的方案,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金霞落地、开花、结果,切实把压力、动力转化为效力、实力。”

“过去五年,湖南取得的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五年,要实现的目标催人奋进。”长沙金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朱江是一位“80后”年轻干部,观看了省党代会开幕会直播后她心潮澎湃地说,园区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根据大会报告提出的“闯”“创”“干”的精神,金霞定将不负使命、干在实处,不断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坐标定位中争创一流,在园区、片区、承载区建设上勇当标杆,在“三个高地”建设上率先示范,在全省“五好”园区建设中当先锋,以金霞担当、金霞风采、金霞作为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金霞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伟平在收看大会后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湖南省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湖南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召开的第一个党代会。金霞发展集团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基础设施建设、土地运营、融资等功能性任务为基石,以资产运营、地产开发、金融服务等市场化业务为利剑,大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促进区园融合、片区融合、文旅融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这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开启了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的征程。”社会事务局局长刘展宏表示,大会报告里五年回顾鼓舞人心,五年展望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湖南建设的总体目标,坚持以平安园区建设工作为重点,建立健全平安建设的长效机制,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园区环境。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园区办公室政研专干杜宇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过去五年,湖南的发展成果是沉甸甸的,也是来之不易的,未来五年,湖南的美好蓝图令人憧憬,作为三湘儿女的一份子,我深感任重而道远。在新的征程开启之际,我将传承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扎硬寨、打硬仗”宝贵精神,发挥青年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个人未来5年的奋斗目标和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以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积极投身金霞新城建设,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征程上留下自己的奋斗足迹。”

来源:红网

作者:余惠芳

编辑:贺纯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5636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