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潮澎湃,提振信心!金霞园企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相关链接:金霞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红网时刻长沙11月17日讯(记者 余惠芳)“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次大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长沙金霞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机关、企业、党组织、年轻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和“全面迈向北强”的宏伟事业展现金霞担当、贡献金霞力量。

园区绩效办主任 刘扬: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一名园区青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首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其次要牢记初心使命,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跑好我们这一程,主动投身园区中心工作,深入急难险重一线,忠诚履职,砥砺奋斗,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而战、为园区荣誉而战;最后要保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努力提高内在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做好党的“生力军”。

金霞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 杨启军: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回顾历史,我们党用奋斗、牺牲和创造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展望未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金霞发展集团将紧握历史接力棒,一如既往地坚守初心、坚守信念、坚守阵地,以基础设施建设、土地运营、融资等功能性任务为基石,以资产运营、地产开发、金融服务等市场化业务为利剑,大力推动区园融合、片区融合、文旅融合,为加快建设强盛魅力幸福和谐的现代化新开福,全力以赴地奉献好我们的担当和力量!

金霞发展集团财务部部长 甘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个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一次跨越百年的历史回望,一场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作为金霞发展集团的中坚骨干,我们要立足本职,发挥带头作用,展现奋斗担当,积极投身企业转型升级,为金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推进办公室招商专干 孙翊雯:

作为金霞青年力量,我们更要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企业服务、产业研究、产业链招商等各项工作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园区办公室政研专干 杜宇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意义重大,总书记讲话思想深邃,发人深省。作为在经济主战场奋斗的一名党员,我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埋头苦干,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湖南普奇地质勘探设备研究院书记、院长 陈波:

百年风雨,初心如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简洁有力的总结了党的百年风雨历程,让我们了解党在不同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主要成就,让我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看清楚了为什么能够成功,想明白了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的心情中,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将涉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力量,踏实钻研,务实经营,敢于创新,勇于拼搏,高擎发展火炬,助力园区发展,为开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普奇人的智慧和力量。

卓尔发展(长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石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五个方面总结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 全面、深刻、系统阐述了党对所作的历史性贡献。我们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聚焦“三高四新”战略,积极融入大城北建设,倾力助推产业转型升级,高品质打造企业生态产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余惠芳

编辑:贺纯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11/17/1040633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