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霞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K2A1849_副本_副本.jpg

1K2A1902_副本.jpg

金霞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相关链接:心潮澎湃,提振信心!金霞园企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红网时刻长沙11月17日讯(记者 余惠芳)11月17日上午,长沙金霞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园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及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当前及今后的一段时期,园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发挥园区经济建设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作用,以全面争优的实干实绩,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金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全园上下要深读、细读《公报》全文,深刻理解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中汲取智慧力量。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园区上下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公报》《决议》精神,并坚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起来;要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切实抓好对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全力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金霞落地落实。全力冲刺年底任务,坚定“全面争优,誓夺第一”的冲刺目标,市对园区绩效考核、“五好”园区创建,平安园区建设、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要走在前列。抢抓金霞新城建设这个重大机遇,在产业功能布局、基础设施规划、生产生活生态融合等方面要放眼未来,留足发展空间,广泛吸取各个国家、地区的先进经验,以国际视野来打造金霞新城。同时,抓好区园融合发展、项目建设、安全底线、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全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全园上下要抬高发展坐标,抓好工作落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实现“产值两千亿 进位国家级”的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来源:红网

作者:余惠芳

编辑:贺纯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11/17/104062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