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年风华再出发 同心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红网时刻长沙11月16日讯(通讯员 胡晓)11月15日,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长沙县各街镇、科局纷纷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工作。

黄兴镇 百年风华正当时,扬帆起航筑新程

黄兴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会议指出,各支部要结合“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和“三务”积分管理要求做好全会学习传达;精心做好组织策划,综合用好各类新闻媒介,多角度、全方位进行宣传解读;注重系统覆盖全面,领悟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全会精神在黄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四季度,奋力夺取“十四五”开局首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有序推进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加大各级民生项目力度;兜牢安全稳定底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17个专项领域整治;加强管党治党责任,纵深推进“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把“三务”积分管理作为擦亮黄兴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落实好“一个总纲”“两支队伍”“三个层级”“四项联系”“五类服务”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致力以会展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业产业高地建设,加快打造具有“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湖湘特色”的现代宜居城市。

黄花镇 建设高标准、高颜值现代化临空产业新城

黄花镇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要纵深推进“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现代化示范区建设。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 项目为大”的鲜明导向,全力以赴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百日会战”攻坚项目任务。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美丽宜居村庄建设,把增进民生福祉的成效作为检查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成效的试金石。

会议要求,各办线、村(社区)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精准发力补短板,集中攻坚促提升,聚焦“两个赛道”,守住“一条底线”,全力推进“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工作。要始终坚持民生优先,毫不动摇地保障和改善民生,千方百计保障困难群体生产生活,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深入调查、分析和研究,超前谋划项目铺排,加快推进产业升级,精心谋划明年思路,铺排具体工作举措,确保明年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建设高标准、高颜值的现代化临空产业新城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果园镇 坚持党建聚合力,建设大美果园

果园镇机关支部、各村(社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镇机关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解开思想的扣子,迈开发展的步子,拿出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信心和决心,围绕各项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全面出色地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党建聚合力,继续以高标准建设田汉艺术小镇为龙头,弘扬国歌精神,建设大美果园,农商文旅体艺养七业融合,风水园林田院路七美同构,让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全面打造乡村振兴标杆区、文旅融合示范区。

路口镇 砥砺奋进新征程 创新实干争一流

路口镇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聚焦当前,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实,把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和发展实绩来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贯彻,结合谋划好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精准发力补短板、集中精力促提升,实现年初确定的争先进位的工作目标,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抓好工作的统筹,特别是安全与发展。要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为省十二次党代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抢抓机遇,在文旅融合、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中取得新突破;要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效;抓好“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文明创建、安全生产、食安“双创”等重点工作任务;要抓好管党治党,将实施党建聚合力书记项目作为纵深推进基层党建的重要抓手,突出实绩实效。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将清廉星沙建设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高桥镇 不忘百年风雨路 奋力启航新征程

高桥镇组织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地学、融会贯通地学、对标对表地学、结合实际地学。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重点学习内容,多渠道多形式多阵地开展社会宣传,依托群众宣讲员、党员、志愿者队伍,实现全面覆盖,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掀起全民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同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当前工作重点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发力美丽宜居项目建设、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高桥镇实现“打造农科特色小镇,建设农旅融合名镇,争当乡村振兴标兵”目标的不竭动力。

开慧镇 掀起学习热潮 激发实干动力

开慧镇组织召开机关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表示。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位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并引导做好广泛宣传,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各部门单位和村(社区)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实落地。”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会议还就开慧镇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将全会精神与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热潮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奋进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基层力量。

黄兴会展区 不忘百年奋斗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

黄兴会展经济区党工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办实事谋新局,确保取得实效;坚持与各项民生项目实施相结合,保障民生项目落地生根;坚持筑牢安全生产“底板”红线,确保安全发展无事故;坚持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干杉新镇建设。

全体机关干部要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干部,增进“知时知势、知责知职、知己知彼”的思想认识,不断完善提升综合素质;树立“务实重行、知难而行、坚毅苦行”的奋斗姿态,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注重“低调亲和、精诚配合、劳逸结合”的工作方法,提升干部团队干事创业积极性;秉持“一心为公、一切为民、一技之长”的使命担当,发挥所学所长,全心全意地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

县司法局 全会学习正当时,凝心聚力向前进

县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引导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更加扎实地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采取专家解读、老师授课等形式,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要结合党史拓展学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打造法治乡村建设样板工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办好基层民生实事,真正做到司法为民、便民、利民、护民、惠民;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密结合长沙县发展实际,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为省市县大局作出司法贡献、彰显司法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

编辑:阳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11/16/104035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