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汲取开拓前行力量

红网时刻长沙11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倩倩)11月15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党工委书记姜舟主持召开党政(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图片1.png

马王堆街道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马王堆社区党委书记 胡静:

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坚守在离群众最近的地方,能够更近地了解人民群众心底的呼声,大到衣食住行,小到家长里短,群众关心的问题永远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我们将在每一次走访居民的过程中,认真倾听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回响。新征程中,我们还需要继续奋斗,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党的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中读懂“初心密码”,做好时代的合格奋斗者。

微信图片_20211116123205.jpg

胡静走访辖区物业了解下水道问题

古汉城社区党委书记 黄效峰: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使命担当。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宣传工作,社区将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向群众宣传党的好政策,贯彻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更要与时俱进,紧随时代进步的步伐,不断创新党建宣传工作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各种类型的党建宣传活动,到群众的身边去,畅通政策传导,当好群众优秀的“服务员”。

图片2.png

古汉城社区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

九道湾社区党委书记 王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应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念好“快、活、浓、融”四字诀,确保会议精神进支部、进一线、进群众的心中,在“快”字上彰显了政治格局和担当。社区将组织以“三会一课”“专题党课”“专题会议”、微信群推送知识要点、发放学习材料等贴近实际、灵活多样的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党组织以“三会一课”“专题党课”“专题会议”、微信群推送知识要点、发放学习材料等贴近实际、灵活多样的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近期组织党员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指导实践工作,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微信图片_20211116135939.jpg

王强走访农贸市场。

滩头坪社区党委书记 苏振:

党中央隆重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行动指南。社区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为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11116113815.jpg

滩头坪社区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

新桥新村社区党委书记 解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作为一名社区书记,今后工作中将带领社区两委成员、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自觉当头雁,带头学习、精学深悟、胸怀全局,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应当切实做到自觉学、及时学、主动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丰富载体、创新方法,确保学习宣传实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11116124541.jpg

解登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志愿服务

火炬社区(筹备组)党委书记 尹正文:

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社区发展思路紧密结合起来,向老干部学习,吸取经验,集思广益,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将社区建设成一个绿色、健康、美丽的和谐社区,让居民感受幸福生活。我们将从三方面发力:一是积极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努力开创政通人和、心齐气顺的新局面;二是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品质;三是提升居民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11116135917.jpg

尹正文慰问辖区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黄倩倩

编辑:韩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11/16/1040178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