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使命在召唤 火星有担当 ——火星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红网时刻长沙11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家德)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长沙市芙蓉区火星街道第一时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在党员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图片38.png

在火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欧转的带领学习下,火星街道全体党员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应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满怀信心、接续奋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应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以自身的点滴贡献助推街道发展。”欧转说。

紫薇社区书记曹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提高思想觉悟,始终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蓝图’,答好不负时代和人民的新答卷。”

图片39.png

凌霄社区老党员潘铁辉:“在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系列报道后,我心中兴奋和骄傲的情绪油然而生,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同志,我一定坚定不移地永远跟党走,把学习落实到行动上,继续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永远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片40.png

兴和社区党员陶献:“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党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和谐火星,不断奋斗。”

图片41.png

基层党建办主任曹彦:“作为一名街道基层干部,在深入学习了六中全会公报后,我们应当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守理想信念,守好‘律己’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确保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全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长沙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为实现这个伟大目标,火星街道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献身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凝聚力量,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家德

编辑:韩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11/15/1039865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