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发力!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冲刺赢取开局年“满堂红”

WechatIMG2343.jpg

11月10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10月份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会战讲评暨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长沙11月10日讯(记者 熊晓宇)11月10日,距离年底仅剩50天之际,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10月份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会战讲评暨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盘点总结工作成绩,分析判断形势,聚焦重点难点,全面查漏补缺,以冲刺姿态赢取开局年“满堂红”。

经济指标跑出领先之位、项目建设打出总攻之势、重点工作形成合抱之态……今年前三季度,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奋力奔跑,交出一份发展的亮眼答卷。记者获悉,前三季度,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两位数以上高速增长,累计引进项目114个,合同引资248亿元。惠科光电实现8条生产线投产、雅士林一期一批次21万平方米主体封顶、欧智通二期加快设备安装……纳入长沙市重点项目的88个重点项目预计累计完成总投资279.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8.75%。

如何在全年稳中有进的良好形势下,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会上,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群工作局、经济运行局、产业促进局、建设局等部门就“五好”园区创建、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进展等情况进行汇报分析,就当前经济形势查漏洞、补短板、提意见。

“自我加压、强力攻坚、背水一战,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红!”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表示,接下来,要拿出冲劲、发挥钻劲、锤炼韧劲,进一步形成“我要干”“争着干”“比着干”的浓厚氛围,以快速度推进、实作风保障、新举措谋划项目建设,夯实稳定增长基础;要持续唱好招商“重头戏”、培育产业“新动能”、打出暖企“组合拳”,壮大园区主特产业集群,激发强劲内生动力;要强化造城思维、强化主动对接、强化工作实效,推动金阳新城强势崛起,打造省会副中心地标性区域。

“一季管两年,四季度的工作承上启下,至关重要。”谈文昌表示,要强化党建引领,提振精神状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考核兑现,园区上下要以发展时不我待、奋斗只争朝夕的状态,保持定力、集中精力、全面发力,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层楼、再攀新高,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开门红交出优异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11/10/103845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