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向全球广发“英雄帖”!长沙县招才引智积聚高质量发展动能

红网时刻长沙10月5日讯(记者 熊晓宇 通讯员 杨源)此前,长沙县发布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高层次人才,奋力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打造近悦远来人才高地,为长沙县未来发展储备培养一批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当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长沙县诚邀全球英才齐聚星沙干事创业,奋力攀“高”!

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从10月1日持续至到31日。招聘面向3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高层次人才,设一个综合岗位,明确经济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等31类专业要求,将从高分至低分依次录取前30名,再根据聘用人员所学专业及所长,按园区与经济管理、园区与工程建设、园区与公共服务三个方向,进行岗位派驻。应聘人员本科及以上学历之一所学专业满足应聘岗位专业要求,视为符合报考条件。

长沙县已组建5支推介小分队,分赴北京、上海、武汉、广州、西安等双一流大学集中的城市,开展精准推介,与高校就业服务部门对接联系,与博士们面对面交流,邀请他们前来长沙县干事创业。报名后将开展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公示、办理相关人事手续等环节。招聘有关考试具体安排、各环节相关信息等均在长沙县党建O2O、长沙星沙人才网公布,应聘人员可自行查阅。

“为确保博士人才引得进、选得准、用得好,我们的招聘政策可谓诚意满满。”长沙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聘用人员在长沙县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采取派驻方式安排工作岗位。试用期转正后,可聘在七级管理岗位(相当于正科级),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在最低服务年限内,前三年每年补助10万元生活补贴,后两年每年补助15万元生活补贴;在长沙县落户并首次购房的,可享受10万元购房补贴。

引进来,还要用得好。为加强对新引进博士的培养管理,长沙县出台了十条举措,即通过灵活派驻管理、成长导师帮带、持续充电蓄能、一线培养锻炼、组建博士智囊团、打造博士俱乐部、开展贴心式服务、进行多维度考核、大胆选拔使用、强化待遇保障等,帮助博士们迅速进入角色,加快成长成才。试用期满后,聘用人员工作表现突出,可以择优担任事业单位正科级领导职务。工作表现优秀、岗位适应能力强且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可择优比选到县直机关或镇(街道)担任正科级及以上领导职务。

近年来,长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坚持以抓第一要务的力度抓第一资源,着力于构建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体系,先后成立了星沙海外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和长沙县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举办了首届星沙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论坛、2021星沙·松雅湖人才高峰论坛和首届“乡村工匠”技能竞赛等一系列人才活动,切实做好了人才服务、人才评价、人才流动、人才激励、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和公共服务,有效发挥出了人力资源集聚效应。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的高品质城市综合体,更是加深了对人才的吸引力。

据介绍,当前,长沙县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和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记嘱托,创新实干,勇攀高峰,全面抬高坐标,聚力打造“四区”,持之以恒忠实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坚定不移朝着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建设现代化示范区目标奋勇前进,正是干事创业的大好时机,“真诚期待八方贤士与魅力星沙这座城市共同成长、相互成就。”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杨源

编辑:蒋雨岑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10/05/1026576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