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北京超选智能科技研究院 并肩共赴新时代乡村振兴

红网时刻长沙8月9日讯(通讯员 胡晓蕾)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之年,随着物联网、智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的快速创新与应用,为数字化乡村建设提供了良好契机。8月5日,超选集团董事长,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江龙亮、副院长赵艳艳与隆平高科技园入驻企业湖南英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盟科技”)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孔滔代表双方签订“乡村振兴融创中心”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宣告北京超选智能科技研究院(以下简称“超选研究院”)与英盟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超选1.jpg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接下来,双方将携手在数字乡村、美丽乡村、数字农业、产业园、乡村振兴等相关项目规划设计及项目建设交付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建一个集项目整体规划设计、参与项目全申报批复过程、项目建设交付等一体化的合作模式,共同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数字乡村产业化建设。

超选2.jpg

超选研究院与英盟科技人员讨论县数字乡村建设方案。

超选研究院隶属于超选集团,集团旗下设有智能科技研究院、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乡村振兴、科技应用、金融资本等业务板块,专注于生态场景的顶层构建及系统服务。超选研究院构建了“1+6+N"的乡村振兴系统解决方案,尤其是以人才为核心,深入开展乡村振兴人才培育研究,构建了线上线下相结合、集教学练评于一体的职业人才培育体系,以及基于系统支持的专项人才研学研修体系,并提供就业指导、创业孵化等多元服务,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撑。

超选3.jpg

超选研究院副院长赵艳艳介绍清流县数字乡村调研情况。

近年来,英盟科技抢抓数字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等重大发展机遇,强化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农业报国、科技创新、人才涵养、共享惠民”四位一体发展战略赋能农业数字化转型,推进农业信息化建设及大数据运用,推进数字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

超选4.jpg

会后双方合影。

“乡村振兴融创中心”旨在深化数字化创新与乡村建设融合发展,促进国家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与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超选研究院和英盟科技作为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同行者,合作中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和专业服务能力,树立新理念,探索新模式,构建新格局,为智慧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提升数字化乡村产业化的生命力,帮助更多农业产业发展壮大,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蕾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8/09/976228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