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纳药厂上交所“敲锣”!浏阳经开区喜迎第8家上市企业

WechatIMG111.jpg

7月13日,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敲锣正式上市交易。

WechatIMG115.jpg

截至目前,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拥有A股上市企业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4家,纳入省市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的企业34家。

红网时刻长沙7月13日讯(通讯员 廖沛)7月13日,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纳药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敲锣正式上市交易(股票简称:华纳药厂,股票代码:688799),A股药品制剂和原料药行业板块再添新锐,园区资本市场再增添新军,这是园区第8家A股上市企业。

据悉,华纳药厂本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2350万股,全部募集资金将投资于年产1000吨高端原料药物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以及二期的续建、年产30亿袋颗粒剂智能化车间建设项目、中药制剂及配套质量检测中心建设项目、药物研发项目。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聚焦华纳药厂主营业务,通过项目建设,将丰富公司原料药、化学药制剂、中药制剂产品线的种类,显著扩大公司产能,继续深化和发展公司双产业链的布局,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市场份额,持续提高公司的市场占有率,为公司未来的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华纳药厂成立于2001年,历经20年的发展,已成一家以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和中药制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主营业务的药品生产企业,具备片剂、胶囊、颗粒、散剂、干混悬剂、吸入溶液剂、小容量注射剂、滴眼剂、冻干粉针剂等多种剂型和化学原料药的生产能力,主要产品分布于消化、呼吸、抗感染等领域。2011年获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2019年公司因主导产品胶体果胶铋原料药及其制剂被工信部评为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截至目前,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拥有A股上市企业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4家,纳入省市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的企业34家,已形成“上市挂牌一批、辅导申报一批、股改一批、储备一批”的企业上市梯队,上市企业和拟上市企业成为了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生力军。

推进企业上市和上市企业发展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创建“五好”园区的核心支撑。一直以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始终坚持“抓上市就是抓发展、抓上市就是抓项目、抓上市就是抓创新、抓上市就是抓招商”的理念,以最强的决心、最大的力度、最实的举措推动优质企业上市。通过实施重点拟上市公司和上市公司领导联点服务制度,定期开展企业走访,召开座谈会、经验分享会、专题培训,增强企业上市信心,提升企业上市意识;加大资金支持力度,设立基金助推发展,助力企业改善股权结构;提供代办服务,优化服务流程,对上市进程科学分类,实施分级指导、分类培育,差异化政策支持;邀请省市金融办、上交所、深交所等领导专家一线走访企业,为企业把脉问诊,提供专业指导;加强政策指导,积极开展行业政策宣传、合规管理培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上市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廖沛

编辑:贺纯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7/13/965706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