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聚合力 园企共谱“同心曲”

党建引领聚合力 园企共谱“同心曲”1.jpg

6月29日,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党建引领聚合力 园企共谱“同心曲”2.jpg

党建引领聚合力 园企共谱“同心曲”3.jpg

现场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优秀企业家、先进个人。

红网时刻长沙6月29日讯(记者 余惠芳 彭超)以青春之名,行奋斗之实,金霞走过29个春秋,依旧勇立潮头,是因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奋战在经济建设一线,勇当高质量发展“先锋队”;他们奋战在服务一线,勇当“五好”园区的“金小二”。

6月29日,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现场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党建之友,优秀企业家、科技带头人、优秀经理人等先进群体以及在打赢三大攻坚战、常态化防疫、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会场以“众星拱月”的形式向优秀党员和新时代的奋斗者致敬。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金霞经开区持之以恒兴产业、强开放、促发展。2020年,金霞经开区斩获全国优秀物流园区、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园区、全省商务系统“两稳一促”考核优秀单位、全市省级园区绩效考核第一……抓党建、强党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的建设与经济建设深度融合、聚力并进,不断提升党建价值创造能力,让人真切地感受到园区处处春色满园,风生水起。

园区党工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党工委书记负责党建,始终坚持加强机关党组织和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始终坚持在发展现代产业体系上下功夫,提升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始终坚持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齐头并进,为园区发展强根铸魂。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园区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党员冲在一线,项目建设一线有他们,招商一线有他们,防疫一线有他们,园区党员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奋勇争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现又投身于加快推进金霞新城建设中……

旗帜火红,于今更艳。在党旗的引领下,金霞经开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招商引资紧锣密鼓,全园上下争先进、创一流的氛围更加浓厚。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意气风发的“青年”金霞再次踏上新征程:打造“规划定位好、创新平台好、产业项目好、体制机制好、发展形象好”的“五好园区”;继续当好“金小二”,引领企业在助推先进制造业、科技创新、开放发展、长株潭都市圈等方面赋能增效、加油助力,在产业发展中走前列、科技创新中求突破、品牌打造中树标杆、壮大规模上聚优势、国际竞争中立潮头,同时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构建最优的营商环境,实行最严格的权益保障,提供最到位的政务服务,持续巩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将园区建设成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区、“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的主阵地、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的重要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余惠芳 彭超

编辑:蒋雨岑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6/29/960523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