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首次全馆开放,只为“2021星辰会”

未命名.jpg

长沙国际会议中心。

红网时刻长沙6月8日讯(记者 赵翼鹏)仲夏时节,长沙国际会议中心矗立在浏阳河东岸,周边道旗随风招展,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医药产业代表及各界嘉宾。

首届中国医药流通贸易大会暨首届世界医药零售业大会(简称2021星辰会)将于6月8日—11日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也是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首次全馆开放。今天,红网记者来到会议中心,提前一“探”医药行业发展的蓬勃态势。

2021星辰会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以“与世界联接 与AI同行”为主题,围绕行业热点、发展前景,邀请医药行业巨头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本次大会恰逢益丰大药房成立20周年,也将同期举办规模盛大的庆祝活动。

未命名3.jpg

企业展台。

在会议中心,能看到蓝绿色组合的星辰会会标展台。该会标由代表着医药行业的“胶囊”和“星标”相结合,象征着由150万+的医药零售终端如同漫天繁星一样灿烂,也代表着大会落地“星城”长沙,共赢行业新生态的美好愿景。

走进厅内,有的展台古朴典雅,有的展台科技感十足。振东集团、宏济堂、龟鹿药业、草珊瑚集团等行业头部企业在会议中心一楼、二楼大厅里,搭建了精美的宣传展厅,展厅里设置了洽谈区,摆放着企业产品。

2021星辰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监事长徐郁平介绍,本次大会以会带展,邀请了行业200余家制药企业现场布展,搭建医药零售终端与制药企业产销对接平台,更好地服务行业发展。

白色展厅、绿色点缀,不同于其他展示药品的企业,金英杰医学展厅内,摆满了护理、临床、中药、西药等领域的书籍。“我们为本次大会带来了培育人才的‘英杰计划’,也会将一批真正服务医药行业、受惠于医药人的课程与图书展现到大家面前。”北京金英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致力于建立完整的医学服务产业链,为促进全民健康而努力。飞檐雕瓦、国风展厅,百年药企宏济堂本次带来了宏济堂阿胶、安宫牛黄丸、小儿消食片等多款明星产品;龟鹿药业也携其龟甲胶、鹿角胶等核心产品亮相大会,令人目不暇接。

未命名2.jpg

党建展区集中展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及其会员单位的党建成绩。

另一边,一楼东区一片红色展区特别引人注目。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特别开辟了一块党建展区,面积约574平米,集中展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及其会员单位的党建成绩。6月11日还将召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论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期间,一至三楼的会议室将有20余场重量级论坛开启。徐郁平介绍:“尤值一提的是,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三楼长沙厅首次亮相,将举办百强连锁药店圆桌峰会,中国医药零售业顶尖人物、百强连锁药店掌舵人将在此齐聚,交锋思想,共谋发展。”

未命名1.jpg

长沙厅。

长沙厅总面积达1800㎡,层高7.5m,属于圆桌行政会议厅,配备了国际化高端峰会设备,大厅墙面采用浮雕技术刻画着长沙的繁荣与发展历程,展现了长沙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自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建成以来,这是长沙厅首次投入使用,也是会议中心首次全馆使用,可谓看点十足。

徐郁平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医药零售行业正在蓄力激变,期待通过这场行业盛会激起更大的浪花,引领行业破局突围,创见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赵翼鹏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803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