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开述职亮成绩 担当实干谋新篇

未命名.jpg

长沙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2021年度第一季度平时考核述职大会。

红网时刻长沙4月17日讯(通讯员 熊灿 谢秀璋)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为做实做优全员考核,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磅礴动力,长沙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坚持目标导向,将平时考核作为提升工作督导力度的重要抓手,与年度考核、干部培训、职级晋升高度融合,构建目标管理、问题反馈、结果运用于一体的平时考核体系,创新开展平时考核公开述职。4月16日上午,中心召开2021年度第一季度平时考核述职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委委员黎明主持会议。

述职人员采取现场抽签形式进行,从“好”等次建议人选和其他等次人选中随机抽取15名同志上台公开述职,汇报一季度个人组织完成的事项、参与配合完成的事项、协调完成的事项、临时交办完成的事项、正在进行的事项,本考核周期学习及参加党支部活动情况等,同时就工作完成效果,工作亮点,存在不足及原因等工作的完成情况、效果等进行阐述。中心班子领导组成评审小组,对人员述职进行现场打分并公布,所评分将作为最终等次评定的参考条件之一。

考核述职以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依据,以现场上台陈述为形式,直观了解干部职工日常工作情况,让全体干部职工相互了解、相互督促,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

在这一场别开生面的述职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浣灿勇也上台,从“谋全局”“抓重点”“抓督促”三个方面,就自己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示范。

未命名1.jpg

浣灿勇总结点评。

会议最后,浣灿勇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此次考核述职大会有四个特点:一是抽得全,述职对象覆盖了干部、工勤人员、政府雇员等各类型,年龄层次既有老同志,也有刚入职不久的新职工,比较全面;二是听得好,全体干部职工都参加会议,参会人员都在认真听身边人讲身边事,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传导压力作用;三是讲得实,大家对第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梳理,讲得实实在在;四是评得严,在综合现场述职和平时了解的基础上进行了综合打分。希望通过这样的公开上台述职形式,让大家平时的工作更扎实,同时也是作为强化平时考核重要举措。在今后考核中,要不断总结经验,加以完善,达到“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真正考出实效、考出都干劲。

来源:红网

作者:熊灿 谢秀璋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4/17/91960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