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任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

宣布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今天下午举行。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宣布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3月3日下午举行。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3月3日下午,宣布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举行。省军区司令员毕毅宣读湖南省军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并颁发任职证书,任命吴桂英同志为长沙警备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并对长沙党管武装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吴桂英出席并讲话。

省军区办公室主任蔡德益、政治工作局副主任黄建新,市领导谭勇、刘长进、冯紫英、马运动出席。

毕毅指出,地方党委书记兼任同级军事机关党委第一书记,是党的政权建设的根本要求,是落实党管武装的制度安排,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吴桂英同志工作积淀厚实、历练扎实,注重和善于从政治上把方向抓大事、统班子带队伍,有着很强的拥军情怀,长期关心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由吴桂英同志担任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必将为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带来新气象、催生新活力、开创新局面。希望长沙毫不动摇对标政策、严格制度、紧扣职能强化党管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政治自觉,聚焦职责使命,准确把握实践指向,凝聚共抓合力,不断增强质量效益,在新起点上开创长沙经济社会和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吴桂英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的任职决定。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和省军区党委各项要求,牢固树立“省会意识”和“窗口意识”,与警备区全体官兵、职工和全市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一道,投身强军事业,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作出长沙应有贡献。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入血液、铸入灵魂,进一步提升党管武装意识,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行使命;坚持练兵备战、保障打赢,全力抓好民兵建设、征兵工作、兵员储备等重点任务落实;坚持军地共建、融合发展,坚持政事军事“一张图”筹划、市场战场“一体化”建设、平时战时“一盘棋”推进,打造全省“示范窗口”;坚持拥军优属、服务三军,从快从优从实解决好涉及驻长部队建设发展的大事要事、官兵后院后路后代的难事急事;坚持建强班子、带好队伍,铸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武装力量,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彰显长沙担当、贡献长沙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陈登辉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