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红芙蓉 | 米粉街里闹元宵 小康路上犇牛年

1.png

湖南米粉街,游客们忙着猜灯谜。

红网长沙2月26日讯(记者 夏佩)高挂的红灯笼、随风飘扬的灯谜、准备下锅的汤圆、正在化妆的舞狮人员、摆放整齐的元宵礼物......2月26日,湖南米粉街换上“新”装,开展“米粉街里闹元宵 小康路上犇牛年”活动,元宵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吃货前来打卡。

“加油,加油,只要吹到第三个杯子里面,我们就赢了。”一旁的李娭毑不停地为吹乒乓球的孙女加油鼓劲,送走两位挑战成功的选手之后,孙女终于挑战成功,李娭毑说:“在朋友圈看到米粉街举办元宵节活动,特意带孙女出来感受一下元宵节的氛围。我们已经打卡两个活动了,还差3个活动,就可以兑换奖品了。”除了乒乓水上漂,还有打保龄球、套圈圈、神投手、猜灯谜活动,每个活动面前都排起了“长龙”,活动打卡成功后,便能凭游戏卡兑换元宵礼物——米粉券。

2.png

大伙排队参加乒乓水上漂活动。

“我很喜欢这个活动,有意思,很好玩,好久没感受过这么浓的年味了,”家住附近的张雯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元宵说,“我已经打卡成功了,等下打算去店里嗦碗粉。”花灯旁,市民忙着参加活动打卡;米粉街上,装扮好的财神爷们正端着聚宝盆在街上走动,给市民送“财运”;米粉店里,粉友源源不断,一起走进的还有舞狮队伍,街上店里好不热闹。

3.png

活动现场,财神爷送财忙。

“湖南米粉街的人气比我想象中旺,从家里过完年后回来,正逢春节假期又遇上暖阳,店里面的客流量还算不错。这两天下雨客流量有所下降,今天举行的这个元宵节活动,给我们店里带来了不少新粉友,”逸家筱馆的老板姚旺说,“地方选对了,接下来就专心做好粉,跟着湖南米粉街一起‘出道’。”逸家筱馆店内火爆人气与街对面元宵节火热现场相互呼应,湖南米粉街笼罩在热闹祥和的元宵氛围当中。

4.png

不倒翁小姐姐派发元宵红包。

“去年我们开展了‘湖南米粉大擂台’,并以此为契机有了现在的湖南米粉街,今年我们也会开展‘湖南米粉大擂台’活动,还会把活动搬到米粉街,让粉友嗦够瘾,”湖南米粉博物馆馆长王浩然说,“我们湖南米粉博物馆从去年12月份开始试运营,米粉博物馆里聚集14市州的特色米粉,来米粉博物馆参观之后,可以直接下楼体验。预计,湖南米粉博物馆今年上半年正式运营。”这条长约400余米,汇聚湖南14市州特色米粉的老街,凭借米粉“圈粉”无数,成功出道,并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前来观光,打卡,成为长沙又一张新名片。

你以为猜个灯谜、玩些游戏就这样结束了吗?不,好戏还在后头。

元宵期间活动不停,连续三天湖南米粉街邀您免费嗦粉啦,湖南米粉博物馆、八一桥原味粉馆、湘春路和记、逸家筱馆、常德壹德壹、栖凤渡鱼粉、永州胖子卤粉、衡阳紫竹林,8家米粉品牌强强联手,20000份米粉免费送!快扫一扫下方二维码领取你最喜欢的一家米粉吧!

1.jpg


来源:红网

作者:夏佩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501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