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除夕夜,吴桂英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除夕夜,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吴桂英来到地铁1、2号线换乘站五一广场站,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检查地铁运营、交通引导、疫情防控等工作。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除夕夜,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吴桂英来到地铁1、2号线换乘站五一广场站,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检查地铁运营、交通引导、疫情防控等工作。余劭劼 摄

“感谢你们用一份坚守换来万家祥和。向你们致敬,给大家拜年了!”除夕夜,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吴桂英深入城区检查安全稳定、地铁运营、城管环卫等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特别是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各条战线劳动者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她叮嘱大家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持续战斗、担当奉献,扎实做好就地过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参加慰问。

市领导谭勇、刘新良、朱东铁参加。

走进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吴桂英通过大屏幕了解城市重点区域交通情况,听取科技支撑交通管理工作介绍。“万家团圆的时刻,大家仍然拼搏在工作岗位上,很不容易!”吴桂英感谢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履职尽责、勇于奉献,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把城市交通管理推向新的高度,不断提升城市整体运行效率。

在地铁1、2号线换乘站五一广场站,吴桂英走进站厅,看望慰问在此值守的干部职工并送上新春祝福,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地铁运营、交通引导、疫情防控等工作。吴桂英强调,要抓实抓细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营各项工作,科学调配运力,切实满足市民春节期间出行需求。

在就地过年的倡议下,春节的长沙更热闹了。为确保重点商圈平安有序,公安部门加强重点地段的巡查值守,见警率进一步提升;辖区街道、社区及城管、交警、环卫等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在一线、见人见车见巡查。吴桂英来到解放路司门口路口,看望慰问在此执勤的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第一特警大队特巡警,了解当前警力配置、勤务模式等情况;步行至黄兴铜像广场,慰问坚守一线的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吴桂英与大家互致问候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城市有序运行、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放弃团聚、选择坚守,这是一份责任和担当。衷心感谢你们和家人的奉献与付出。”吴桂英还来到市委大楼,慰问春节坚守在岗的工作人员,勉励大家继续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新一年的工作。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凌晴 陈登辉

编辑:王娉娉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