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走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长沙警备区机关

2月10日是农历腊月廿九,履新首日的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吴桂英先后走访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长沙警备区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和官兵代表,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郑建新、谢卫东、文树勋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长沙警备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工作辛苦了,给大家拜年!”每到一处,吴桂英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关切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走进市委办公厅,她鼓励大家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干部队伍,深入实践省委书记许达哲提出的“五个始终”,在讲政治、强担当、提能力上作表率,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在市委组织部,吴桂英希望大家坚定不移抓好政治建设、选人用人、干部教育、基层党建、人才培育引进等工作,为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在市纪委监委,吴桂英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扎实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实,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护航长沙更高水平的发展。吴桂英在走访看望市委宣传部干部职工时指出,希望大家加强“四力”建设,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为长沙“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思想舆论环境。在市委统战部,吴桂英说,统战工作要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画好新时代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为长沙改革发展建设凝聚最广泛共识、团结最广泛力量。在市委政法委走访时,她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方向、守底线,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平安长沙,努力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在市直机关工委,她要求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锻造坚强堡垒,强化制度建设,做好融合文章,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吴桂英充分肯定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彰显更大作为。市委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和保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开展工作。

在市人民政府机关,吴桂英对市政府班子的工作予以肯定,称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都很强,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年初,市委全会和市“两会”对今年各项工作作了部署,当下要抓好落实,尤其是在推进重大部署上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持续发力抓好基础工作,兜牢发展底线,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

在市政协机关,吴桂英对市政协为长沙战疫情、保稳定、促发展作出的贡献点赞。希望大家与市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长沙贡献更多“政协智慧”“政协力量”。市委将一如既往支持人民政协依照章程独立自主、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

在长沙警备区机关,吴桂英看望慰问官兵代表,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她希望大家始终坚持旗帜引领、真打实备、双拥共建,继续发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各级党委将强化党管武装责任,扎实推进拥军优属,与广大官兵携手开创军地共建共享新局面。

走访慰问中,吴桂英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其不易的一年,对过去一年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2021年是长沙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目标、真抓实干,在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中彰显更大作为、取得更好成绩,以更实的作风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李静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