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欢情暖外籍员工 园企同心“赢”战2021

红网时刻长沙2月10日讯(通讯员 宁琼雅)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为吃上一桌团年饭,在外拼搏了一年的人们都不远千里与家人团聚。今年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减少人员流动和新冠肺炎病毒感染风险,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很多外籍和外地员工选择在园区过年。为此,园区也拿出了满满的诚意和浓浓的关怀,通过“送礼包”“送温暖”“送旅游”“送烟花”“送房租”“送岗位”“送技能”等措施,尤其将凸显浏阳作为中国花炮之乡的特色,在除夕和大年初四晚上为留园企业人员举办焰火燃放,让在园区过春节的人员真切感受到关怀和温暖,鼓励非湖南省户籍员工留园过年,让他们过个温馨年。

图片

2月9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为留守园区的长沙惠科外籍专家和管理人员举办春节慰问晚宴。

长沙惠科是一家外向度较高的企业,今年春节有800余人在园区坚守岗位,其中有近300名外籍人员。为让外籍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的新年,感受到浏阳的别样年味,2月9日,园区特地为留守园区的长沙惠科外籍专家和管理人员举办春节慰问晚宴。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谈文昌赴宴慰问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其胜参加。

惠科集团副总裁、长沙惠科总经理杭井强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园区入微的服务、惠科人忘我工作和全体外籍人员以厂当家。长沙惠科是惠科集团项目中建成速度最快、地方政府服务最好的项目,也将会是见效最快、效益最好的工厂,惠科唯有以实绩回报政府领导的支持,回报惠科员工的付出。

谈文昌表示,中韩是一衣带水的邻邦,中国的春节也是韩国的新年春节。今年春节,惠科韩国专家及管理人员远离祖国,为了惠科项目的快速投产坚守奉献、辛勤付出,对他们的敬业精神和背后给予支持的亲人们表示感谢。“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虽远隔万里,但为了中国惠科,大家走在了一起,相信今年这个春节在各自人生中都是一个具有特别意义并值得铭记的节日。

谈文昌指出,2021年是长沙惠科项目发展的关键一年,项目点亮以后进入产能爬坡期,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和一系列的堡垒要攻,园区将一如既往地全心全意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最佳条件、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好环境,希望园企齐心协力、再接再厉,继续负重前行,持续攻坚克难,确保尽快实现满产超产。

来源:红网

作者:宁琼雅

编辑:韩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2/10/89929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