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双11”,线下商家欲再掀直播潮

今年“双11”,与往年有点儿不同。 经过第一波预售和为期3天的销售,消费者对“双11”的热情是否已经开始减退?11月5日,记者随机采访了解到,大部分消费者的网购计划已经大半完成。不过,长沙的商家们依然摩拳擦掌,不少商户都在酝酿着等待11月11日当天推出促销活动,分得一波消费红利。

晒单

22个包裹,已经到了21个

“你还没开始买吗?我的差不多都到啦!”11月5日,和同事聊起“双11”购物计划时,阳女士一面打开自己的网购手机程序一面说到。在她的订单页面,三湘都市报记者也看到,除一件商品尚未发货外,16件商品已经收货并确认签收,同时,还有5件快递正在驿站或寄存柜里等待取件。

三湘都市报记者了解到,由于今年“双11”的促销期限的拉长,快递拥堵的现象较往年得到缓解。随机采访中,不少消费者表示大部分快递已经收货,有的甚至在下单当天就送到了。而商家为了抢赶时效,将整单分批次发货也成为一种方式。

万科城二期妈妈驿站的负责人表示,从3日开始,驿站的到站包裹明显增多,“双11”期间,该驿站的取件时间较往日进行了延长,“我们从早上8点半到晚上12点半都支持取件,希望大家能错峰取件,营业时间较往常延长了4小时左右。”

促销

长沙商家期待直播能带货

虽然消费者的“双11”包裹已经收到大半,但是线下商户的促销热情似乎并未减退。11月5日,三湘都市报记者从长沙各主要商户了解到,“双11”期间的促销活动已经“在来的路上”。

友阿海外购相关负责人告诉三湘都市报记者,11月10日,该平台将从15时开始进行长达12小时的“王炸之夜”直播,消费者使用微信搜索“友阿购”小程序,进入友阿海外购的直播间,能够获得如百万现金红包,每十五分钟一次福利抽奖,截屏互动、商品秒杀、助力榜等超值好礼,“直播将在工厂、品牌店、保税仓库等不同的场景内进行切换,多个直播场景延伸,一个主会场多个分会场的形式链接全球正品好货。”

步步高相关负责人也透露,从11月7日开始,该集团将进行3场直播,分别为11月7日,该集团总裁陈志强携芒果主播周倩、文亮的直播,11月8日,董事长王填与美食主播臭屁坨、芒果主播段鸿搭档的直播,以及11月11日当天10时至23时的品牌联动直播。

此外,也有商户选择了直接打折。如,绿叶水果就推出了11月11日当天会员可享受消费满100元减30元的优惠;长沙海信广场也推出了11月7日至11日刷工商银行信用卡满500元减100元,满3000元减500元等活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