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25个环卫工人节!芙蓉区表彰了这些人……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7日讯(见习记者 肖燕)10月26日,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长沙市芙蓉区机关会议中心汇聚成一片“橙色的海洋”。芙蓉区400余名环卫干部职工和环卫工人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湖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区委副书记蒋红波,副区长李学军,区政府副调研员梁燕斌,长沙市城管局市容环卫处处长张安及区直各有关部门、各街道相关领导等出席活动。会议由李学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26181457.jpg

芙蓉区庆祝湖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

在表彰大会上,相关领导为环卫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环卫世家”“资深城市美容师”“优质服务单位”颁发荣誉证书。本次环卫工人节共评选出60名环卫先进个人、12组先进集体、9户“环卫世家”、14名“资深城市美容师”和12个“优质服务单位”。区政府专门拿出100万元对全区2300余名环卫工人给予慰问,对表现优秀的环卫工人予以重奖。

微信图片_20201026200311.jpg

芙蓉区为12组“先进集体”进行颁奖。

周春晖表示,芙蓉区的环卫工人是一支精诚团结、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队伍。芙蓉环卫的精神品质是责任在我的担当精神,是建功有我的奉献精神,是无私忘我的敬业精神。并就进一步发扬环卫精神、做好环卫工作提出,要加倍保障环卫工作,要加倍爱惜环卫成果,要加倍关心环卫工人。

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军总结回顾了2020年的环卫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过去一年来,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持续加强清扫保洁,市容环境卫生始终坚持了高标准;牵头统筹分类指导,垃圾分类实现了大提升;高效完成三改任务,环卫设施设备呈现了新面貌;全力以赴抑尘降尘,为芙蓉区蓝天保卫战当好了主力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认真扎实的行动锻造了硬作风。

微信图片_202010262003111.jpg

芙蓉区为9户“环卫世家”进行颁奖。

下阶段,芙蓉区环卫维护中心将继续创新思路,创优方法,以攻坚克难的精神推动环卫事业开创新局面。在“改”字上下功夫,致力内部管理更加优化;在“提”字上下功夫,实现市容环境更加干净;在“实”字上下功夫,推动垃圾分类更加深入;在“细”字上下功夫,力争蓝天保卫更加到位;在“严”字上下功夫,确保安全防线更加牢固;在“创”字上下功夫,彰显机关党建更大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10/27/854614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